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文化体育 > 最新2018世界杯德国队23人大名单阵容及比赛赛程时间表
最新2018世界杯德国队23人大名单阵容及比赛赛程时间表
2018-07-11 17:11【我要纠错】

【导语】:2018世界杯德国队阵容和最新德国队名单曝光了,相比初选名单,莱诺、塔、彼得森和萨内落选。

     6月4日,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公布了参加今夏世界杯的23人名单,相比初选名单,莱诺、塔、彼得森和萨内落选。

  本届世界杯,德国队被分在了F组,同组对手是墨西哥、瑞典和韩国。当地时间6月17日,德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墨西哥。

  2018世界杯德国队23人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特尔斯特根(巴萨)、特拉普(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博阿滕(拜仁慕尼黑)、聚勒(拜仁慕尼黑)、吕迪格(切尔西)、基米希(拜仁慕尼黑)、赫克托(科隆)、普拉滕哈特(柏林赫塔)、金特尔(门兴)

  中场:克罗斯(皇马)、赫迪拉(尤文图斯)、京多安(曼城)、厄齐尔(阿森纳)、戈雷茨卡(拜仁慕尼黑)、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鲁迪(拜仁慕尼黑)

  前锋:韦尔纳(莱比锡RB)、穆勒(拜仁慕尼黑)、戈麦斯(斯图加特)、罗伊斯(多特蒙德)、布兰特(勒沃库森)

      2018世界杯德国队比赛赛程

  6月17日23:00 德国vs墨西哥

  6月24日02:00 德国vs瑞典

  6月27日22:00 韩国vs德国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德国肺炎疫情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德国最新疫情数据是什么?德国新冠肺炎疫情怎么样了?累计确诊多少病例?死亡多少例?

  • 德国新冠肺炎感染者超10万例 成全球第4个确诊超10万国家

    截至当地时间4月8日0时,德国共确诊103228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病例,其中死亡病例1861例。

  • 2018世界杯之德国队VS墨西哥队历史交战记录及比分一览

    数据显示,两队(包括前西德)在历史上交战过11场,德国队5胜5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 2018世界杯之德国队VS瑞典队历史交战记录及比分一览

    数据显示,两队(包括前西德)在历史上交战过36场,德国队15胜9平12负占据优势,

  • 2018世界杯之德国队VS韩国队历史交战记录及比分一览

    数据显示,两队(包括前西德)在历史上交战过3场,德国队2胜1负占据优势,进5球失3球;

  • 2023央视榜样8直播观后感范文参考

    2023年CCTV1《榜样8》专题节目直播时间是2023年12月21日晚20点,直播观后感范文详见正文查看~

  • 榜样8直播回放在哪看(含入口)

    2023年CCTV1《榜样8》专题节目直播时间是2023年12月21日晚20点,结束后可查看回放。

  • CCTV-13榜样8直播观看入口+直播内容

    2023年CCTV3《榜样8》专题节目直播时间是2023年12月21日晚20点播出!

  • CCTV-1榜样8在线直播观看入口+直播时间+观后感

    2023年CCTV1《榜样8》专题节目直播时间是2023年12月21日晚20点播出!

  • 2023央视榜样8专题节目直播入口+直播时间+嘉宾

    2023年CCTV1《榜样8》专题节目直播时间是2023年12月21日晚20点,中央一套《榜样8》专题节目直播嘉宾、内容一起关注!

  • 2023远山博学课怎么报名(入口+流程)

    “远山博学课”现已正式开课,想加入“远山博学课”的乡镇执教的校长/老师报名参与,报名成功后将由项目组联系并协调尽快参与后续课程。

  • 董宇辉远山博学课第二十一课几点直播(含入口)

    2023年12月21日15:40-16:25,董宇辉将作为“远山博学课”第二十一课的主讲人,为远山师生带来本学期最后一节博学课程《阅读,是一座随身携带的避难所》,带领同学一起遨游书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