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文化体育 > 最新2018世界杯冰岛队23人大名单阵容及比赛赛程表
最新2018世界杯冰岛队23人大名单阵容及比赛赛程表
2018-07-11 17:13【我要纠错】

【导语】:2018世界杯冰岛队阵容和最新冰岛队名单曝光了。冰岛国家队在2018年被分到D组,同组的还有阿根廷岛、克罗地亚和尼日利亚。

  5月11日,冰岛队主帅海米尔·哈德格里姆松公布了出征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有伤在身的头号球星吉尔维·西于尔兹松和队长阿龙·贡纳尔松全部上榜。曾在中超江苏舜天效力的基亚尔坦松(此前译名为卡尔坦森)只入选了替补名单。

  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的比赛阶段,冰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这也是冰岛国家队历史上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

  冰岛也是世界杯历史上人口最少的参赛国。2016年法国欧洲杯,冰岛奇迹般地打入八强,在1/4决赛中不敌最终的亚军法国。

  2018俄罗斯世界杯冰岛23人大名单

  门将:汉内斯·哈尔多松(兰讷斯)、弗雷德里克·施拉姆(罗斯基勒)、鲁纳尔松(北西兰)

  后卫:塞瓦尔松(瓦鲁尔)、朗纳·西于尔兹松(罗斯托夫)、奥德纳松(阿伯丁)、阿里·斯库拉松(洛克伦)、因加松(罗斯托夫)、马格努松(布里斯托尔城)、埃约尔夫松(索菲亚列夫斯基)、弗里容松(瓦勒伦加)

  中场:贡纳尔松(加迪夫城)、比亚尔纳松(阿斯顿维拉)、哈尔弗雷德松(乌迪内斯)、吉尔维·西于尔兹松(埃弗顿)、格维兹门松(伯恩利)、吉斯拉松(桑德豪森)、奥拉维尔·斯库拉松(卡拉比克)

  前锋:芬博加松(奥格斯堡)、伯兹瓦尔松(雷丁)、阿尔贝特·格维兹门松(埃因霍温)、西于尔兹尔松(罗斯托夫)

  世界杯冰岛国家队小组赛赛程

  6月16日21:00 阿根廷vs冰岛

  6月22日23:00 尼日利亚vs冰岛

  6月27日02:00 冰岛vs克罗地亚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