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广州冰雹橙色预警信号含义及防御指引
广州冰雹橙色预警信号含义及防御指引
2023-07-27 15:02【我要纠错】

  • 广州什么预警信号可直接停课?

    台风黄色、橙色、红色以及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生效时,各类学校应当停课,并将停课信息告知学生或者家长。

  • 广州市海珠区可以上学吗?

    全海珠区一致:各高校、职业院校和技工院校继续实施封闭管理。中小学、幼儿园继续暂停返校及线下教学。校外培训机构继续暂停线下教学,托育、托管机构继续暂停服务。

  • 广州市海珠区的孩子们可以返校上学吗?

    各高校、职业院校和技工院校继续实施封闭管理。中小学、幼儿园继续暂停返校及线下教学。校外培训机构继续暂停线下教学,托育、托管机构继续暂停服务。

  • 广州白云区可以上学了吗?

    暂时还不能。全区各高校、职业院校和技工院校暂时继续实施封闭管理。中小学阶段学校、幼儿园暂停返校及线下教学。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托育、托管机构暂停服务。

  • 11月广州番禺区什么时候可以返校上学?

    根据最新要求,除高风险区、临时管控区以外,广州番禺区学校、幼儿园11月21日起开始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 广州3+11可以上班上学吗?

    广州3+11健康管理措施为3天居家健康监测+11天自我健康监测,3+11期间可以上班上学,不过前3天非必要不外出,不返岗返校。

  • 广州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要不要上学?

    当所在区域气象部门上学时段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时,学校应当停课。未启程上学的学生、儿童不必到学校、幼儿园上课。

  • 广州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要不要上学?

    当所在区域气象部门上学时段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时,应当延迟上学。上学、放学途中的学生应就近到安全场所暂避。

  • 广州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要不要上学?

    当所在区域气象部门上学时段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时,可以延迟上学,中小学校、幼儿园、托儿所应当采取适当措施,保证学生和幼儿安全。

  • 2022广州黄码收到防疫短信能继续上学吗

    市民朋友如果收到了防疫短信,被赋了黄码,需按照黄码人员的要求来进行健康管理,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原则不参加上学等集体活动。

  • 2022广州自我健康监测能上学吗?

    广州自我健康监测要求,就是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可正常上学,出现身体不适情况及时就医。

  • 2022广州居家健康监测可以上学吗?

    根据要求,广州居家健康监测原则上不参加上学等集体活动,不能进入公共密闭场所,避免参加聚会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