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如果上午上学时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下午要不要去上课?
如果上午上学时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下午要不要去上课?
2018-06-13 09:47【我要纠错】

【导语】:上午发布暴雨红色预警的话,下午要上课吗?暴雨红色预警发布了之后什么时候停课?

  暴雨红色预警——停课】

  当地气象部门6:00~8:00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生效时,所在区域的托儿所、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无需等待教育行政部门的通知,应当自动停课。学生家长应当指导学生自动停止上学。

  11:00~13:00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生效时,所在区域的托儿所、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下午停课。

  未启程上学的儿童、学生不必到学校上课。途中的儿童、学生应就近到安全场所暂避。

  已到学校儿童、学生服从学校安排,校方应保障在学校(含校车上)儿童、学生的安全。学校应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方可安排儿童、学生回家。

  【暴雨红色预警防御指引—针对教职工和学生】

>>广州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要不要上学?

>>广州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要不要上学?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10月9日广州天气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0到24℃之间

    据@广州天气消息,2023年10月9日广州今日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夜间:阴天到多云,有中雨局部大雨;气温介于20到24℃之间;相对湿度介于75~90%之间;吹和缓的东北风。

  • 9月15日广州天气阴天有大到暴雨气温介于25到28℃之间

    据@广州天气消息,2023年9月15日广州今日白天:阴天,有大到暴雨;夜间:多云,有雷阵雨;气温介于25到28℃之间;相对湿度介于83~95%之间;吹轻微的偏东风。

  • 2023年广州暴雨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受台风“海葵”残余环流和季风共同影响,广州市各区出现不同程度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本文将会持续更新暴雨最新消息。

  • 2023广州暴雨停课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受暴雨影响,截至9月8日8时,海珠、天河、番禺、南沙4个区今天8时前保持红色预警信号,按预案上午停课。越秀、荔湾、黄埔、白云、花都、增城延迟上学。从化正常上学。

  • 9月8日广州南沙区暴雨停课通知

    9月8日白天我区仍然受中到大雨持续影响,加之道路积水未退去,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因素依然存在,现通知全区各学校9月8日停课一天。

  • 9月8日中午天河区暴雨预警降级学生下午可返校上课

    9月8日中午,根据省市应对气象灾害指引,天河区下发通知,各校要及时做好校园安全检查,并通知中小学生下午返校上课。

  • 9月8日起余荫山房景区暂时闭园

    因园区施工需要,为确保广大市民、游客的游览安全,余荫山房于9月8日(周五)起暂时闭园,开园时间将另行通知。

  • 9月8日起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实施临时闭园

    受近期降雨影响,林区土壤饱和含水量高,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自2023年9月8日起实施临时闭园,具体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 9月8日起广州莲花山旅游区暂时闭园

    受台风“海葵”残余环流和季风影响, 广州市番禺区红色暴雨预警信号现已生效,为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广州莲花山旅游区自9月8日起暂时闭园。

  • 9月8日8:00起广州市儿童公园实行临时闭园

    为保护市民游客人身财产安全,广州市儿童公园从9月8日8:00起实行临时闭园。重新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9月8日起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实施临时闭园措施

    受台风“海葵”残余环流和季风的影响,为做好防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流溪湖景区、五指山景区)于2023年9月8日起实施临时闭园措施,恢复开放时间敬请留意景

  • 受台风影响西坊大院文化旅游区9月8日起临时闭园

    受台风“海葵”残余环流和季风影响, 广州市番禺区红色暴雨预警信号现已生效,为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西坊大院文化旅游区于2023年9月8日起实施临时闭园,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