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天气 > 2018年5月9日广州天气预报:阴天 有中到大雨 局部暴雨
2018年5月9日广州天气预报:阴天 有中到大雨 局部暴雨
2018-05-09 09:06【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5月9日广州天气预报:今日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夜间: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气温介于22到26℃之间;相对湿度介于70~98%之间;吹轻微的偏东风。目前,8区暴雨黄色预警生效。

  【广州市今日天气】#天气话你知#据广州市气象台预测:今日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夜间: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气温介于22到26℃之间;相对湿度介于70~98%之间;吹轻微的偏东风。(广州市气象台2018年05月09日07时30分发布)

  【八区暴雨黄色预警生效,学生可按规定延迟上学】目前荔湾、越秀、天河、海珠、番禺、南沙、增城、白云区暴雨黄色预警生效中。按照相关规定,以上六区的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支撑机构的学生可以延迟上学,安全第一。上班族注意防雷防雨。

  【七天天气预报—未来的日子雨雨雨】#天气话你知#截至7日20时,广东已达到入汛标准,进入主汛期。展望未来一周,雷雨常伴广州,找不到一天彻底无风无雨的好日子,只能见缝插针抢晒抢收一下已经潮湿的被纸。明天仍有一场降水过程,大家早上上班记得带伞哦~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12月20日广州阴天转多云气温介于6到14℃之间

    今日白天:阴天转多云;夜间:晴间多云;气温介于6到14℃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0~90%之间;吹和缓至清劲的偏北风。

  • 12月19日广州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气温介于7到12℃之间

    今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夜间:阴天转多云;气温介于7到12℃之间;相对湿度介于70~90%之间;吹和缓至清劲的偏北风。

  • 12月18日广州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气温介于8到15℃之间

    今日白天: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夜间:阴天到多云,局部有小雨;气温介于8到15℃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0~80%之间;吹和缓的偏北风。

  • 12月15日广州多云早晨有轻雾气温介于10到27℃之间

    今日白天:多云,早晨有轻雾;夜间:阴天,有小雨;气温介于10到27℃之间;相对湿度介于70~95%之间;吹轻微的偏南风转清劲的偏北风。

  • 12月14日广州多云早晨有轻雾气温介于20到26℃之间

    今日白天:多云,早晨有轻雾;夜间:多云,有轻雾;气温介于20到26℃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0~90%之间;吹轻微的偏东风。

  • 12月13日广州多云间阴天气温介于18到25℃之间

    今日白天:多云间阴天;夜间:多云间阴天;气温介于18到25℃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0~90%之间;吹轻微的偏北风转偏东风。

  • 12月11日广州天气阴天间多云气温介于21到27℃之间

    今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早晚有轻雾;夜间:阴天间多云;气温介于21到27℃之间;相对湿度介于70~95%之间;吹轻微的东北风。

  • 12月8日广州天气晴间多云气温介于11到24℃之间

    今日白天:晴到多云;夜间:多云到阴天,有轻雾;气温介于11到24℃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0~95%之间;吹轻微的偏东风。

  • 12月7日广州天气晴间多云气温介于10到23℃之间

    今日白天:晴间多云;夜间:晴到多云;气温介于10到23℃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0~75%之间;吹轻微的东北风。

  • 12月6日广州天气阴天有分散小雨气温介于12到20℃之间

    今日白天:阴天,有分散小雨;夜间:晴间多云;气温介于12到20℃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5~95%之间;吹和缓的偏北风。

  • 12月5日广州天气多云气温介于14到24℃之间

    今日白天:多云;夜间:阴天,有分散小雨;气温介于14到24℃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5~90%之间;吹轻微的偏北风。

  • 12月1日广州天气阴天到多云气温介于13到21℃之间

    今日白天:阴天到多云;夜间:多云间晴;气温介于13到21℃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0~95%之间;吹和缓至清劲的偏北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