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东生活 > 广东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一览
广东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一览
2018-03-28 10:12【我要纠错】

【导语】: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批准的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名单。其中,广东省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都有哪些?小编把广东高校都标出来了,快来看看您的母校在里面吗?

 

>>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完整版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海珠区属教育系统公办幼儿园小班学位首轮电脑派位结果公布

    2023年海珠区属教育系统首轮电脑派位共41所公办幼儿园86个小区配套园区参与,共提供的小班新生学位5580个,比去年增加了440个公办学位。

  • 广州学位房违规宣传有什么处罚措施

    广州5月24日发布了《关于规范房地产配套教育设施广告宣传的意见》,对学位房违规宣传采取不同的监管实施方式。

  • 广州对学位房违规宣传监管范围

    广州针对学位房各类违规宣传的监管范围包括:无中生有的宣传、夸大事实的宣传、信息不完整的宣传、告知缺位的宣传等。

  • 广州针对发展商违规宣传“学位房”出台新规 将列入失信名单+限制拿地

    广州5月24日出台《关于规范房地产配套教育设施广告宣传的意见》的通知,对学位房各类违规宣传采取不同节点的监管措施。

  • 2021年研考国家线公布(学术学位类+专业学位类)

    3月12日,教育部公布《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招生单位要在国家分数线基础上,自主确定并公布本单

  • 广州拟出幼儿园布局新标准常住人口千人学位数不低于40座

    广州拟出幼儿园布局新标准:常住人口千人学位数不低于40座,鼓励企业高校举办幼儿园。

  • 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肇庆学校(肇庆华附)提供学位8640个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肇庆学校(肇庆华附)怎么样?今年招生多少人?

  • 推迟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

  • 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完整版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批准的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名单。

  • 巅峰对话!百家媒体齐聚,广州东部中心的价值全说透了!

    2024年一开年,省市区的高质发展大会中,东部中心绝对是大热的关键词。“东部中心 看见未来”!

  • 广东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2024

    广东四六级成绩可以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查询,也可以通过小程序或者APP进行查询。

  • 广东最低工资标准2024年(附政策原文)

    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调整我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决定从今年12月1日起调整提高月最低工资标准和非全日制小时最低工资标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