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国内生活 > 2019年1月1日起将启用新版出生证明 附正反面样证式样
2019年1月1日起将启用新版出生证明 附正反面样证式样
2018-12-05 21:57【我要纠错】

【导语】:由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统一制发的出生医学证明(第五版)签发日期截至2018年12月31日。自2019年1月1日起,启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制发的出生医学证明(第六版)。

  新版出生证明(第六版)启用时间:2019年1月1日起

  新版出生证明(第六版)改变之处:出生医学证明(第六版)将出生医学证明(第五版)封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监制”字样更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监制”。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博3日发布消息称,旧版出生医学证明(第五版)签发截止到12月31日,自2019年1月1日起,将启用新版出生医学证明(第六版)。

出生医学证明(第六版)样证式样-正面

  卫健委表示,根据机构改革方案,组建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由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统一制发的出生医学证明(第五版)签发日期截至2018年12月31日。自2019年1月1日起,启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制发的出生医学证明(第六版)。

出生医学证明(第六版)样证式样-封底

  出生医学证明(第六版)将出生医学证明(第五版)封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监制”字样更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监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新版出生医学证明4月1日启用(具体样式)

    为进一步加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和服务,保护公民合法权益,国家卫生健康委决定启用统一制发的新版出生医学证明(第七版)。

  • 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如何查询核酸检测证明?附查询步骤

    目前,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支持近7天内核酸检测结果查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主查询。

  • 低风险区人员离开广州还需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根据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不需要。另外,中国铁路、公路、白云机场,均已明确不再查验旅客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

  • 2022省内来穗要提供核酸证明吗?

    根据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不需要核酸。另外,中国铁路、公路已明确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和健康码。广州地铁进站无需扫车站场所码及查验健康码。

  • 广州市海珠跨区要不要核酸证明?

    中部管控区:除非执行疫情防控等紧急任务的持证人员,目前不可以跨区出行;也不能从中部管控区到西部、东部非管控区。因就医等确需外出的人员,由街道社区防控办公室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并闭环管理。东

  • 广州市从化区跨区通勤要不要核酸?

    跨区工作、活动,包括从广州市以外地区来返从化的以及从市内其他区来返从化的,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并在到从化后第一时间做核酸,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外出工作也要时刻注意个人防护。

  • 11月广州越秀区疫情进市场需要核酸证明吗?

    自2022年10月31日起,广州越秀区专业市场严格落实进入测温、扫场所码,并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最大接待能力的50%实行限流。

  • 汕尾陆丰市碣石镇区内人员离开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自2022年9月7日即时起,汕尾陆丰市碣石镇区内强化社会面管控,区域内人员离开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022年9月17日15时起,解除碣石镇新饶村新南花苑区域中风险区防控管理措施,解除碣石镇除中风险区

  • 2022年10月广州离穗出省需要核酸证明吗?

    9月10日至10月31日,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2022中秋来返汕尾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吗

    从省外没有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所在城市来(返)汕,请提前告知所在单位或目的地村居(社区)、酒店,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离开广州番禺区需要核酸阴性证明吗(2022年9月)

    9月5日起,广州市番禺区非风险区域居民离开本区无需持24小时阴性证明,低风险区按规定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行。

  • 9月3日起广州海珠番禺居民离开需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据9月2日召开的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消息,从2022年9月3日起,海珠区、番禺区居民离开需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