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2018年11月10日起广州部分公交站点调整情况一览
2018年11月10日起广州部分公交站点调整情况一览
2018-11-08 21:37【我要纠错】

  为合理设置公交站点,方便市民出行,公共汽车华侨医院(谭村)站、横枝岗路北(广州棋院)站等站点,于2018年11月10日首班车起实施调整。

  调整时间:2018年11月10日首班车起

  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一)撤销公共汽车华侨医院(谭村)站(西行)②号分站,调整公共汽车245路至原①号分站1道停靠,调整公共汽车B8、562路等线路至原①号分站2道停靠,调整公共汽车夜93路至原①号分站3道停靠。

  (二)调整公共汽车太和岗路口站(西行)往东迁移160米,公共汽车482路停靠此站。

  (三)调整公共汽车淘金街站(东行)往南迁移40米,公共汽车482路停靠此站。

  (四)调整公共汽车彭城东路站(东行)往东迁移50米,公共汽车478路停靠此站。

  (五)调整公共汽车753路增加停靠新联村站(双向)。

  (六)调整公共汽车华美路(广汕路口)站(北行)北迁200米至港湾处,公共汽车497、84A、夜71路等3条线路停靠此站;同步调整公共汽车华美路(广汕路口)站(南行)北迁180米,公共汽车493、497、84A、夜71路等4条线路停靠华美路(广汕路口)站(南行)。

  (七)调整公共汽车城西花园站(东行)在站点以西50米处增设城西花园站(东行)①号分站,公共汽车746、佛里07B、657路等3条线路停靠此站。

  (八)撤销公共汽车天雄布市站(西行),调整公共汽车逸景路站(西行)往东迁移200米至天雄布市站(西行)原址处,公共汽车8、80、87、488、786、商务专线6路等线路停靠此站。

  (九)公共汽车横枝岗路北(广州棋院)站(北行)往南迁移50米,公共汽车63路停靠此站。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荔湾公交线路有所调整?

    广州荔湾区的街坊们请看过来!这些公交线路有所调整,其中包括公共汽车70、74路等线路、增加停靠公共汽车步漖村站(双向)!来看看有没有你们常坐的线路吧~

  • 9月2日上午广州水上公交线路和珠江游逐步恢复正常运营

    广州港4号区已解除台风2号风球,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属下水上公交线路和珠江游,于9月2日上午逐步恢复正常运营。

  • 受台风苏拉影响广州水上公交航班调整

    根据气象消息,受台风“苏拉”影响,广州港4号区(黄埔大桥以内)已挂台风2号风球,广州公交集团客轮公司属下水上公交和珠江游按规定暂停营运。

  • 7月16日起广州水上公交和珠江游暂停营运

    受台风“泰利”影响,广州港4号区(黄埔大桥以内)已挂台风2号风球,广州公交集团客轮公司属下水上公交和珠江游按规定暂停营运。具体恢复时间,视台风后续影响情况再通知

  •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普通话考试地点(地铁+公交)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普通话在人文与法学学院院楼7号院1楼进行考试,可导航搜索“华南农业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 广州市海珠区可以搭公交吗?

    东部非管控区:可以。公交恢复运营。西部非管控区:不可以。公交暂停服务。中部管控区:不可以。公交暂停服务。

  • 广州市南沙区全区公交是否全部停运了?

    公交,在万顷沙镇、珠江街,以及大岗智造产业园域内的所有站、场全时段暂停服务,其他区域内正常提供服务。

  • 番禺区还可以坐公交吗?

    可以。公交(高风险区、临时管控区除外)在落实相应管理措施的前提下予以通行。符合出行条件的市民可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但需要注意的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时,市民仍然必须落实全程佩戴口

  • 白云区公交地铁恢复了吗?

    5个街道辖内的公交、地铁暂时还不能恢复。白云区将从2022年11月28日零时起,有序解除全区临时交通管制,即有序恢复地铁、公交服务,各类车辆(包括电动车、自行车)恢复正常通行。居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时必

  • 广州天河区部分公交地铁临时管控安排(2022年11月)

    为配合做好广州天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运输部门从11月26日首班车起,暂停天河区除石牌街、天河南街、林和街、冼村街、猎德街以外的区域公交、地铁运营服务。

  • 11月26日至27日广州白云区地铁、公交继续暂停服务

    为配合做好白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1月26日0时至27日24时白云区范围内地铁、公交继续暂停服务。

  • 增城区永宁街公共交通运行吗?

    根据通告,永宁街实行临时交通管控。公交车、网约车全时段暂停服务。除保障城市基本运行和疫情防控相关的车辆在落实相应管理措施的前提下予以通行外,其他车辆(包括电动车、自行车)原则上不流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