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时事 > 2018年11月26日广州灯光节无人机表演时间
2018年11月26日广州灯光节无人机表演时间
2018-11-29 15:00【我要纠错】

【导语】:灯光节开幕什么时候开始?灯光秀几点开始?无人机表演是几月几日几点开始?

  

  11月26日19点,2018年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以简单的亮灯仪式配以广州塔灯光秀拉开灯光节的帷幕。

  无人机表演时间:2018年11月26日19点(只有一场)

  今年灯光节以简单的亮灯仪式,配以广州塔灯光秀(也是1号作品,起名“时代·力量”)拉开帷幕。通过激光束在广州塔为中轴线的高层建筑之间来回穿梭,勾勒出从清晨太阳升起照亮广州一段浩瀚的画面,点亮珠江新城,再进入人们匆忙工作的脚步,不停地快节奏地追着时间赛跑,再到休闲生活的快乐气氛,展示一个个壮观的生态画面,寓示现在的美好生活。

  1号作品:时代·力量

  通过激光束在广州塔为中轴线的高层建筑之间来回穿梭,勾勒出从清晨太阳升起照亮广州一段浩瀚的画面,点亮珠江新城,再进入人们匆忙工作的脚步,不停的快节奏的追着时间赛跑,再到休闲生活的快乐气氛 ,展示一个个壮观的生态画面,寓示现在的美好生活。

  注:因为11月26日晚人流量过大,取消了原定于晚上9点钟开始的一场广州塔灯光秀,主办方表示,之后几天也会根据人流情况调控场次。

广州塔灯光秀时间安排表

  花城广场灯光节:11月26日-12月4日 每晚18:00-22:00

  广州塔灯光秀(每场播放8-10分钟):

  11月26日 19:00、20:00

  11月27日-11月28日 取消灯光秀

  11月29日-12月4日 19:00(入场时间16:30)

  预约时间:11月28日(星期三)凌晨起

  预约流程:点击查看

  注意事项:

  1、手机号码与身份证信息作为入场凭证,请正确填写

  2、成功预约后,中国大陆居民持居民身份证进场;外国国籍、港澳台居民、军人、残疾人等观众,持有效身份证件走特殊通道入场,特殊通道入口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3、 每个身份证只可预约一次,预约成功后不可更改,不可撤销。

  4、如需观赏“广州塔灯光秀”,请合理安排时间,尽早入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灯光节】获2023广州灯光节预约入口+流程、亮灯时间+地点+路线图、参观攻略/交通指引/常见问题。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灯光节部分车站暂停服务(附地铁官方消息)

    接政府部门通知,为保障市民在灯光节期间的出行安全,临近活动主会场的APM线海心沙站、大剧院站将在晚间部分时段停止对外服务。

  • 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11月18日起开始预约(附入口)

    作为世界三大灯光节之一的2023年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11月21日至30日正式举行,2023年11月18日起开始预约~

  • 广州国际灯光节21日开幕(附预约入口+流程)

    11月16日上午10时,广州国际灯光节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3年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11月21日至30日正式举行。将于11月21日开幕~

  • 2023国庆广州塔有灯光秀吗

    2023国庆期间广州塔没有灯光秀,但广州塔每晚会亮灯,市民在晚上即可欣赏到广州塔的美景。有兴趣的市民也等登上广州塔内游览。

  • 2021广州暂停国庆灯光秀 景观照明缩短亮灯时间

    2021年国庆长假期间,广州不安排灯光秀表演,实施范围包括广州塔、沿江路24栋、琶洲西区建筑群、珠江新城CBD组团(含花城广场及海心沙)、珠江十桥等。

  • 国庆期间到南沙天后宫“赶墟” 灯光秀、天后墟、音乐节、酒吧街……等你来打卡

    10月1日-7日,来南沙玩转天后宫!夜间灯光秀、海上无人机表演、创意天后墟等精彩节目陪大家欢度国庆。

  • 2021广州塔线上AR灯光秀回放入口

    2月11日晚19时55分,广州塔AR灯光秀在广州日报融媒体平台全城首发,全程线上发布。

  • 2020广州灯光节出行攻略(地铁+公交+如约)

    2020年11月18日-12月1日广州国际灯光节期间,广州地铁将延长3号线、5号线等晚高峰时长;40、90、194路等公交也会进行相应调整,同时新开行多条灯光节如约巴士线路。

  • 2020广州国际灯光节坐地铁怎么去?

    2020年广州国际灯光节主会场预计设在花城广场,搭乘地铁三号线、五号线至珠江新城地铁站,在B2出口或A1、A2出口出站。或搭乘地铁APM线至黄埔大道站下。

  • 一分半钟回顾全国31省区市灯光秀(附视频链接)

    10月1日晚,全国31省区市上演灯光秀,向祖国献上祝福,向英雄的人民致敬。

  • 全国31省区市上演灯光秀直播几点结束(附回放入口)

    全国31省区市上演灯光秀什么时候开始直播?几点结束?在哪里看回放?

  • 全国31省区市上演灯光秀 广州灯光秀夜空拼出钟南山肖像(附入口)

    珠江畔灯火璀璨,巨幕上重现抗疫场景,向逆行英雄致敬;千架无人机编队在夜空中组成钟南山等抗疫者肖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