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时事 > 2018广州灯光节花城广场出入口具体位置一览
2018广州灯光节花城广场出入口具体位置一览
2018-11-26 09:38【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灯光节花城广场主会场入口在哪里?有哪些出口?花城大道的地下通道可以进去吗?可以从临江大道进去看灯光秀吗?

  

  11月26日晚7时,2018年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以简单的亮灯仪式配以广州塔灯光秀拉开灯光节的帷幕。本届灯光节以“改革开放40年,光语花城新时代”为主题,分设花城广场主会场、珠江桥梁、珠江新城12座连廊、黄埔区分会场(黄埔科学广场、锐丰中心)四个展示区域共41组灯光作品。

  2018广州灯光节亮灯时间

  开幕:2018年11月26日

  花城广场:2018年11月26日-12月4日

  珠江七座桥梁:2018年11月26日—2019年4月25日

  珠江新城12座连廊:2018年11月26日—2019年4月25日

  黄埔分会场(黄埔科学广场、锐丰中心):11月26日-12月10日 每晚18:00-22:00


出入口分布位置

  今年灯光节将对主会场花城广场采取全围闭措施,范围从黄埔大道沿珠江东路和珠江西路直至临江大道。

  花城广场出入口:共2个入口,16个出口(13个地面出口,3个通往地下广场的出口)

  2个入口:

  花城广场主会场只设置2个入口通道,设在花城广场北广场靠近黄埔大道区域;需要进入灯光节主会场的市民游客,在抵达后,沿珠江东路和西路往北广场入口处进场

  花城广场地下层空间,将不允许人流直接上达地面广场,在此活动的市民游客,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珠江东路和西路外侧通道口出入。抵达花城广场地下层空间的游客,往珠江东路和西路外侧出入口上至地面后,沿珠江东路和西路往北广场入口处进场。

  重点提醒:不要从珠江新城地铁站、华夏路、花城大道及临江大道附近进入花城广场!

  16个出口:

  中部广场和南广场区域将设16个出口,其中有13个地面出口,还有3个通往地下广场的出口,不设入口。游客可在西塔、东塔、广图、省博、少年宫、大剧院等13个出口离开,也可以通过花城广场中间的3个地下广场离开。

  同时,将在中部广场喷泉水池区位对南广场进行二次围闭,以调控人流不在南广场过度集中,造成安全隐患。

  出入口示意图: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相关专题推荐1:广州11月活动、11月展览、11月演出信息

相关专题推荐2: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灯光节】获2023广州灯光节预约入口+流程、亮灯时间+地点+路线图、参观攻略/交通指引/常见问题。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灯光节部分车站暂停服务(附地铁官方消息)

    接政府部门通知,为保障市民在灯光节期间的出行安全,临近活动主会场的APM线海心沙站、大剧院站将在晚间部分时段停止对外服务。

  • 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11月18日起开始预约(附入口)

    作为世界三大灯光节之一的2023年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11月21日至30日正式举行,2023年11月18日起开始预约~

  • 广州国际灯光节21日开幕(附预约入口+流程)

    11月16日上午10时,广州国际灯光节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3年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11月21日至30日正式举行。将于11月21日开幕~

  • 2023国庆广州塔有灯光秀吗

    2023国庆期间广州塔没有灯光秀,但广州塔每晚会亮灯,市民在晚上即可欣赏到广州塔的美景。有兴趣的市民也等登上广州塔内游览。

  • 2021广州暂停国庆灯光秀 景观照明缩短亮灯时间

    2021年国庆长假期间,广州不安排灯光秀表演,实施范围包括广州塔、沿江路24栋、琶洲西区建筑群、珠江新城CBD组团(含花城广场及海心沙)、珠江十桥等。

  • 国庆期间到南沙天后宫“赶墟” 灯光秀、天后墟、音乐节、酒吧街……等你来打卡

    10月1日-7日,来南沙玩转天后宫!夜间灯光秀、海上无人机表演、创意天后墟等精彩节目陪大家欢度国庆。

  • 2021广州塔线上AR灯光秀回放入口

    2月11日晚19时55分,广州塔AR灯光秀在广州日报融媒体平台全城首发,全程线上发布。

  • 2020广州灯光节出行攻略(地铁+公交+如约)

    2020年11月18日-12月1日广州国际灯光节期间,广州地铁将延长3号线、5号线等晚高峰时长;40、90、194路等公交也会进行相应调整,同时新开行多条灯光节如约巴士线路。

  • 2020广州国际灯光节坐地铁怎么去?

    2020年广州国际灯光节主会场预计设在花城广场,搭乘地铁三号线、五号线至珠江新城地铁站,在B2出口或A1、A2出口出站。或搭乘地铁APM线至黄埔大道站下。

  • 一分半钟回顾全国31省区市灯光秀(附视频链接)

    10月1日晚,全国31省区市上演灯光秀,向祖国献上祝福,向英雄的人民致敬。

  • 全国31省区市上演灯光秀直播几点结束(附回放入口)

    全国31省区市上演灯光秀什么时候开始直播?几点结束?在哪里看回放?

  • 全国31省区市上演灯光秀 广州灯光秀夜空拼出钟南山肖像(附入口)

    珠江畔灯火璀璨,巨幕上重现抗疫场景,向逆行英雄致敬;千架无人机编队在夜空中组成钟南山等抗疫者肖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