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东生活 > 广东省直退休人员养老金加发系数表(2012年7月至2016年6月)
广东省直退休人员养老金加发系数表(2012年7月至2016年6月)
2018-10-09 14:33【我要纠错】

【导语】:近日,广东省社保局发布通知明确对2012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省直企业退休人员加发基本养老金。其中,加发系数如下:

  近日,广东省社保局发布通知明确对2012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省直企业退休人员加发基本养老金,以解决养老金倒挂问题。

  根据广东省社保局发布的《关于解决2012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省直企业退休人员倒挂问题加发基本养老金的通知》(粤社保函〔2018〕428号),加发办法为加发金额=加发基数×加发系数

  加发系数:按退休人员的缴费年限分档确定。

推荐阅读:

2012年7月至2016年6月广东省直企业退休人员加发养老金

广东出台解决省直企业退休人员倒挂问题加发养老金通知(原文)

广东省部分省直退休人员养老金加发办法及案例说明

2012年7月至2016年6月广东省直退休人员养老金加发基数表一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养老】可获广州养老保险各类办理+查询+预约入口、养老金待遇计算器、养老保险参保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关于2023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全文内容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2023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人社部发〔2023〕28号,全国调整比例按照2022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3.8%确定。

  • 2023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3.8%

    5月22日,人社部、财政部发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2023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从2023年1月1日起,2022年底前已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提高3.8%。

  • 9月1日起广州取消养老待遇收入和享受养老待遇两项证明

    2021年9月1日起,取消《养老待遇收入证明》《享受养老待遇证明》。2021年8月31日前已提交有关事项办理申请的,社保经办机构及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机构按规定提供相应服务。

  • 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涨4.5%(附2021年调整通知)

    养老金调整最新通知来了!2021年1月1日起,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20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4.5%。

  • 2020肇庆离开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补缴养老保险办理指南

    肇庆市直企业职工参保人离开机关事业单位补缴基本养老保险怎么办理的?需要什么条件?所需材料有哪些?办事流程是怎么样的?

  • 2020肇庆养老保险企业未参保人员补缴办理指南

    肇庆养老保险企业未参保人员补缴申请条件有哪些?办理材料有哪些?办理手续是怎么样的?

  • 2020肇庆早期下乡知青补缴养老保险办理指南

    肇庆市直企业职工参保人早期下乡知青补缴基本养老保险怎么办理?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准备哪些材料?

  • 2020肇庆市直企业参保人继续缴费一次性养老保险申请条件

    肇庆继续缴费人员一次性趸缴养老保险需要满足什么条件?补足十五年养老保险缴费需要哪些条件?

  • 2020肇庆继续缴费人员一次性缴养老保险办理指南

    肇庆市直企业职工参保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但缴费不足15年的,一次性趸缴养老保需要什么条件?准备什么材料?手续是怎么样的?

  • 2020肇庆退休年龄不足5年参保人整缴养老保险办理流程

    肇庆市直企业职工参保人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趸缴养老保险办理业务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 2020肇庆退休年龄不足5年职工整缴养老保险条件

    肇庆市直企业职工参保人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趸缴基本养老保险需要什么要求?申请材料是什么?在哪儿办理?

  • 2020肇庆不足5年退休职工整缴养老保险办理指南

    肇庆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职工趸缴基本养老保险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准备哪些材料办理?办理手续是怎么样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