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教育考试 > 白云华附4月将设立小学部 4月8日举行校园开放日
白云华附4月将设立小学部 4月8日举行校园开放日
2018-07-17 16:31【我要纠错】

【导语】:开办半年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太和实验学校初中部将设小学部,4月启动招生。

  2016年,“华师系”学校首次进驻白云区。小编获悉,开办半年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太和实验学校初中部(下简称“白云华附”)将设小学部,4月启动招生。

  白云华附小学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白云华附小学部延续初中部“宽教育”的教育理念,打造宽课堂、培养宽教师、实践宽教育。为了让学生成为具有传统美德和世界眼光的现代人才,学校设立无边界课程,实施八大校本课程体系,重视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和学生探索与实践能力。

  据了解,白云华附小学部今年将会开设4个班,每班36人。4月8日将举行校园开放日,欢迎家长学生前去咨询参观。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白云华附小学部 
  • 2023广州中考第一批次招生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

    2023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批次录取工作于7月12日进行,现将录取分数公布!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秋季番禺区幼儿园小班招生电脑派位结果出炉

    2023年秋季番禺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小班招生电脑派位结果出炉 ,最终录取名单将于2023年5月17日公示。

  • 5月4日起广东2023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成绩发布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023年5月4日起发布。5月4日15:00起可通过官微小程序、报名系统、百度小程序等渠道进行查询。

  • 2023年4月广东招生考试历(时间+内容)

    2023年4月中旬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报名、2023年第二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详见正文。

  •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博士申请要求(时间+条件+材料)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博士项目申请者须具有学士学位并有出色表现;或需要取得一年制全职研究生或两年制兼职研究生学位且成绩优秀。

  • 港科大广州研究生招生安排2023

    港科大(广州)以本硕连读和本博直读的贯通式培养,全方位培育面向未来的创新型人才。

  •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研究生招生热门问题解答

    红鸟硕士项目为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全日制研究型硕士项目,突破传统硕士生招生的专业划分模式,对本科专业不设限。

  • 2023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区研究生申请(时间+要求)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红鸟硕士班突破传统硕士生招生的专业划分模式,不设置学科和专业分界线,研究领域所涉及的学科和专业涵盖了4个枢纽及其15个学域。

  • 2023港科大广州本科招生安排(专业+招生+问答)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首批开设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三个本科专业。

  • 2023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本科招生常见问答汇总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与香港科技大学在“港科大一体,双校互补”的框架下开展合作,共同构成“香港科技大学2.0”。

  •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本科专业介绍(学科+就业前景+学域主任)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人工智能专业瞄准人工智能科技前沿,发展 “人工智能+”:包括人工智能“+金融”、“+商业”等多个交叉学科,旨在培养理论与实践能力俱佳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 2023年3月广东招生考试日历(时间+内容)

    3月4至6日广东举行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3月11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3月12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