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时事 > 广州白富美卖假壮阳药致富 买房够奔驰豪车(组图)
广州白富美卖假壮阳药致富 买房够奔驰豪车(组图)
2018-07-24 16:11【我要纠错】

  警方提醒,患病群众或者是需要改善自身身体功能的群众要尽量避免泄露个人信息,不要轻易相信通过电话促销的药品,要尽量到正规的医院诊治及药店购买药品,同时认准标识,坚决拒绝“三无”保健品,如果已购买了类似保健品,请及时报警。

  图为团伙用来诈骗的手机。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2广州带链接的防疫短信是诈骗吗

    广州带链接短信未必是诈骗,可能是5G消息转化。如市民的手机不支持5G消息格式,收到的内容会转为带链接的普通短信。

  • 注意防范新冠疫苗接预约种诈骗

    目前,随着新冠疫苗在各地展开接种工作,新冠疫苗诈骗也随之兴起,有3种诈骗手段需要防范。

  • 96110全国反诈骗电话有什么用?

    全国反诈骗电话是96110吗?反诈骗电话有什么用?国家反诈中心提醒:96110来电一定要接听。

  • 广州建立二手住房交易参考价格发布机制(附价格表)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8月31日发通知明确,广州将建立二手住房交易参考价格发布机制。

  • 广州海珠区楼市调控政策(最新更新)

    2021年4月21日,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对不接受政府价格指导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住建部门将暂不核发预售许可证或不予办理交易网签备案。

  • 广州番禺区楼市调控政策(最新更新)

    2021年4月26日,番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持有番禺区高层次人才服务卡的人才购房须提供连续12个月社保证明。

  • 广州人才房限售年限从2年延长至3年(附执行时间)

    广州最新楼市调控政策《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明确,通过享受人才政策新购买的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方可转让。

  • 广州楼市新政实施时间

    广州市政府办公厅在2021年4月2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自2021年4月3日起执行。

  • 2023秋季广交会即将开幕出行有新变化

    第134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广州举办。启用专用时刻表,增加列车投放,

  • 非广州户籍可以在广州购买城乡居民医保(附具体流程)

    《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规定》将于12月起施行,在广州市居住、持有在广州市办理且在有效期内《广东省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居民也可参加城乡居民医保。

  • 广州防空警报相关知识汇总

    为增强市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2023年9月16日10:10—10:33在广州全市范围内进行防空警报试鸣。关于防空警报的相关问答详见正文部分哦!

  • 广州防空警报日是哪一天?

    每年全民国防教育日,广州将组织全市防空警报试鸣暨“羊城天盾”城市人民防空演习。一般为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