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中华美食 > 探店尝鲜 > 广州体育西横街美食地图攻略
广州体育西横街美食地图攻略
2015-04-09 17:19【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的食街,大大小小都有二十多条了,众周所知的北京路、上下九、环市东、惠福东、石牌东等,更是美食遍布,东南西北、异国美食聚集。一些小街小巷形成的美食街也同样出色,异彩纷呈。从喧嚣的体育西路拐进去,便是热闹非凡的体育西横街,这里食店林立,川菜、湘菜、西北菜、粤菜……二十多间餐店各有风味,随便挑一家来吃,吃足半个月也不会重复。

  王品台塑牛排(天河店)

  推荐理由:台塑牛排分量比较大,味道很香浓,虽然是全熟,但不会韧,比较鲜嫩。酥皮海鲜汤很有特色,服务员会帮你起酥皮,然后像叠被子般整理酥皮,帮你切好,让你吃起来不至于很狼狈。酥皮比较厚,吃完已经好饱了,汤也清甜。玫瑰露很清香,而且摆设得很有艺术色彩,中间会有冰雾玫瑰做陪衬。

  地址: 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中石化大厦柏西商都3楼(近地铁林和西站B出口)

  电话:020-38922458

  38922459

  蜀味浓鱼庄(体育西店)

  推荐理由:体育西横街上的一家以鱼为主打的川菜馆,大排档的环境,这里的特色烤鱼和水煮鱼的味道都不错,选自顺德水库的鱼,肉质细腻,口感又新鲜,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交通也比较方便,不介意环境又喜爱川菜的朋友还是值得去试一下的。

  地址: 天河区体育西横街74号(近体育西新街市)

  电话:020-85585180

  85585843

  一鼎红香辣蟹(体育西路店)

  推荐理由:体育西上的一家川味餐厅,香辣虾和香辣蟹都是极力推介,香辣虾下料足,分量大,香辣蟹肥大肉多,香辣田鸡,肉滑细嫩,价钱还算可以,喜欢吃辣的朋友建议拉上三五知己去好好品尝一番。

  地址: 天河区体育西横街74号(近体育东路)

  电话:020-85584726

  • 广州体育西地铁站附近美食搜罗

    几年前,广州的地铁线路仅有1号线,现今广州已成功建立起10条地铁线路,借地铁的地利人和,频频建立起大型的美食广场或美食街,可惜地铁周边的餐厅和小吃店,品质差参不齐,时常被食客投诉。为此,小编

  • 体育西横路的重口味菜馆推荐

    在广州,有众所周知的北京路、上下九,还有像体育西横路,一些小街小巷聚集成的美食街。虽说美食街的餐厅环境很一般,但最棒的是这里的餐厅集合起来的所有菜式,能让你好几个月都不用发愁吃啥。今天小编

  • 广州天河城附近美食全攻略(图)

    广州天河城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 广州体育西路美食全攻略

    广州的食街,大大小小都有二十多条了,众周所知的北京路、上下九、环市东、惠福东、石牌东等,更是美食遍布,东南西北、异国美食聚集。一些小街小巷形成的美食街也同样出色,异彩纷呈。

  • 牛藏体育西店优惠券下载

  • 广州体育西横街美食

  • 南沙体育馆周围美食推荐

  • 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周围美食推荐

  • 越秀山体育场周围美食推荐

  •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周围美食推荐

  • 广州体育馆周围美食推荐

  • 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周围美食推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