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中华美食 > 滋味食店 > 广州正宗潮汕菜哪里有得吃?7家正宗美味潮汕菜馆推荐
广州正宗潮汕菜哪里有得吃?7家正宗美味潮汕菜馆推荐
2015-04-29 17:24【我要纠错】

  海门鱼仔店(燕岭店)

  人均:80元

  地址:天河区燕岭路120号金燕大厦内(近粤垦路)

  推荐理由:潮汕菜的一大特色就是”鲜“!腌花甲,用开水稍白灼后加蒜粒、香菜、姜丝、红椒丝和酱汁,花甲个头虽不大却只只肥美,味道鲜到眉毛掉下来。

  如轩砂锅粥(海珠店)

  人均:59元

  地址:海珠区东晓南路548-562号(近五凤批发市场)

  推荐理由:砂锅粥是地道的潮汕风味,鲜甜爽口,绝对没有味精;配料以海鲜类为佳,膏蟹大只,虾新鲜。粥真的十分鲜甜,海鲜不会煮到好老,但粥很入味。

  • 潮汕极品特色美食20种

    对于一个实实在在热爱食物的吃货来说,潮汕是极具神秘色彩的美食天堂。未曾去过那里,却对那里的风俗民情格外关注,因为潮汕地区的美食实在太多太诱人,让人不得不对那里的人怀抱一种尊敬之情啊,那么多

  • 广州爽口嫩滑的潮汕牛肉火锅——辉记火锅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不记得周星驰电影《食神》里面,用牛肉丸打乒乓球的桥段呢?潮汕牛肉丸出了名的爽口弹牙,而嫩滑的牛肉片在清汤里涮一涮,流淌入喉的滋味更是黯然销魂!不过,想吃好一锅好牛肉,却又不

  • 广州正宗地道的潮汕砂锅粥

    正宗潮汕砂锅粥最主要的味觉,应属“鲜”。在粥里放入虾、蟹等主料,并辅以菜脯等特色材料,一锅好粥滚烫端上来,每一口都是营养好汤,鲜味十足,像好朋友一样温暖全身。

  • 13种传统潮汕美食的前世今生

    潮汕美食精工细琢、讲究佐料、清纯鲜美、色味独特,有“清而不淡、鲜而不腥、嫩而不生、郁而不腻”等特点以及丰富深厚的文化内涵,还包含着崇尚自然、追求时尚、注重养生、讲究保健等理念,凸显潮汕饮食

  • 广州美味性价比高的潮汕牛肉丸火锅

    天气马上要转凉了,平时一日三餐应该吃点热气十足的美食,让身子也暖暖的,抵御寒冬!这里推荐的都是在追求味觉享受的同时,兼顾大众口味,不搞个人展览,推荐的都是已经较有人气的店。为什么推荐汕头牛

  • 广州好吃正宗的潮汕牛肉火锅店

    吃潮汕牛肉火锅绝对是一次挑战美味极限的过程。将最新鲜的牛肉切薄片,在滚烫的牛骨熬制的清汤涮几下便可入口。从脆到嫩,从爽到滑,回味悠长。

  • 广州哪里有正宗的潮汕烙蚝?羊城正宗潮汕烙蚝推荐

    看《舌尖2》是否对潮汕烙蚝蠢蠢欲动?想立马跑到潮汕去一尝潮汕风味的烙蚝(蚝仔煎),但又没时间?嫌太远?食在广州,无所不有,在这里,依然有潮汕正宗烙蚝,行动起来吧。

  • 广州哪里有正宗的潮汕牛肉火锅

    潮汕人爱吃牛肉火锅,通常都是选择当天宰杀的新鲜牛肉,时间不会超过一两小时,汤底则是选用牛骨熬制的清汤,牛肉切薄片,在滚烫的汤底,涮几下,肉色变了即吃。下面请跟随探索三间以潮汕牛肉为主的火锅

  • 寻找广州美味潮汕菜

    生腌血蚶、鱼饭、卤水鹅头、隆江猪脚……听到这些潮汕菜是否让你垂涎三尺?想吃美味的潮汕菜又不知道去哪里找?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吃潮汕菜的好地方~

  • 广州正宗的潮汕砂锅粥店推荐

  • 广州塔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广州塔美食攻略

    耸立在广州新中轴线上的小蛮腰高600米坐拥360度广州美景,白天披云戴彩婀娜多姿,晚上霓虹加身妩媚动人,成为了广州的新地标。广州这座美食之都以小蛮腰为原点,涌现了不少各有特色的餐厅,新美食+新美

  • 广州上下九步行街美食全攻略(图)

    上下九步行街美食数之不尽,历来是吃货的必去之地。走遍上下九,吃遍上下九,西关老字号、甜品、肠粉、面店、白切鸡,挖掘出大街小巷的各式美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