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中华美食 > 滋味食店 > 广州6处麻辣鲜香小龙虾觅食地
广州6处麻辣鲜香小龙虾觅食地
2015-03-27 17:35【我要纠错】

  味行动麻辣香锅(兴盛汇店)

  地址:天河区兴盛路11号兴盛汇二楼1-8铺

  人均:73元

  网友点评:环境简洁干净,茶餐厅式的麻辣香锅店。味道有惊喜,小辣很舒服,菜式不多,食材算新鲜干净。很多顾客爱这里的小龙虾,特别是十三香,虾背划了刀,这样剥开的时候方便多了。

  巴辣巴辣时尚餐厅(食博汇店)

  地址:天河区广园东路博汇街6号

  人均:104元

  网友点评:巴辣巴辣时尚餐厅位于科韵路中森食博汇里,靠近里边最后的一家,菜好不怕位置偏。麻辣小龙虾真是太给力了,色泽红润,虾肥柔嫩,关键是那种拿在手中边吃边嗅不时还有人看着你那种享受的色相味俱全的感觉就超爽。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吃小龙虾去哪里?吃新鲜小龙虾好去处

    “一袭红袍平世界,两支大钳定乾坤”说的就是小龙虾。宵夜时刻,来一盘艳光四射的小龙虾,轻剥细品,鲜香诱人,余味悠长,谁能抵抗?

  • 广州哪里有小龙虾吃 美味小龙虾推荐

    一群身着红色盔甲的军队,在盛夏某个深夜,悄无声息的入侵广州城。没错,它们正是当季肥美多膏的小龙虾,自以为把小龙虾们给俘虏掉的人类,强势卸下小龙虾的红色盔甲,贪婪的咀嚼白皙雪肌的虾肉,面露凶

  • 湖南特色小吃口味虾的做法大全

    口味虾是什么地方的菜?口味虾是怎么做的?口味虾,又叫长沙口味虾、麻辣小龙虾、香辣小龙虾、十三香小龙虾,甚至简称麻小。属湘菜,即湖南菜,是以湘江流域、洞庭湖地区和湘西山区等地方菜发展而成。色

  • 慎吃小龙虾预防患病

  • 意咖啡E-café 送芝士焗龙虾

  • 广州吃小龙虾专门店介绍

  • 盱眙周大龙虾开业酬宾6.8折优惠

  • 盱眙周大龙虾新店6.8折

  • 广州塔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广州塔美食攻略

    耸立在广州新中轴线上的小蛮腰高600米坐拥360度广州美景,白天披云戴彩婀娜多姿,晚上霓虹加身妩媚动人,成为了广州的新地标。广州这座美食之都以小蛮腰为原点,涌现了不少各有特色的餐厅,新美食+新美

  • 广州上下九步行街美食全攻略(图)

    上下九步行街美食数之不尽,历来是吃货的必去之地。走遍上下九,吃遍上下九,西关老字号、甜品、肠粉、面店、白切鸡,挖掘出大街小巷的各式美食。

  • 广州沙面喝早茶去哪里好?

    广州沙面喝早茶去哪里好?广州沙面喝早茶的地方有哪些?下面来看看广州沙面喝早茶好去处吧。

  • 广州吃炭炉煲去哪里好?广州地道炭炉煲好去处

    天寒地冻,约上三五好友,围坐在炭炉煲旁叹着美食。想想都暖到心底啦有木有!广州吃炭炉煲去哪里好?下面来看看广州地道炭炉煲好去处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