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他乡美食 > 探店尝鲜 > 广州口碑好的5间极品居酒屋
广州口碑好的5间极品居酒屋
2015-03-02 17:50【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有不少好吃的日式居酒屋,他们隐藏在街头巷陌,需要你有一双发现美好的眼睛和极敏感的嗅觉,才能找得到。日本料理,清清爽爽,秀色可餐,是不少广州人最爱的异地料理之一。居酒屋是日本独有的饮食特色,是日本人休闲放松的好场所。推荐广州5家口碑好但低调“隐居”的日式居酒屋。

  兄弟船日本料理

  一家非常有日本特色的日式居酒屋,小店开在体育东路的小巷子里,两层的小小店面,房间非常有日本特色,就是房门开得好低,大概1米左右,入房就一定要弯腰;餐厅老板和主厨都是日本人,出品正宗,味道当然不错,各式食材,大部分都是从日本进口的,也非常新鲜,服务也不错,价钱适中;清淡的小酒,香口的烧烤,简单、随意,适合几个好友或情侣来这里消磨时间。

  推荐菜式:餐前小食(海草) 夏之橙 薄荷清爽 特价刺身拼盘(三文鱼、赤贝、立鱼) 三文鱼芒果卷 七彩鱼生饭 牛肉拉面

  电话:87519266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六运五街56号

  花冠居酒屋

  花冠是名副其实的居酒屋,美味繁多的烧烤,加上日本清酒、啤酒等,吸引很多食客,尤其是众多的日本客人;出品传统的日本料理,在食材的选择方面,十分讲究,还有一些稀有的食材,如野生左口、喜知次等,特色的纸寿司更是独一无二,值得向大家推荐;不过小店的位置比较偏僻难找,价钱也较贵。

  推荐菜式:刺身、活鱼料理、日本拉面、炉端烧、天妇罗、寿司、串烧、鱼生拼盘、牛肉料理、野生左口鱼

  电话:020-38818079

  地址:天河区天河东路153号国德国际大酒店首层

  • 七夕情侣新去处之居酒屋 去居酒屋玩浪漫

    居酒屋狭小的空间,有木质的吧台和昏黄的灯光,有各色的丰富小食和有着浓郁米香的烧酒,创造的轻松、随意的氛围让我们在这个情人节感受到了更真实的爱意。

  • 日式居酒屋之钜盛居酒屋介绍

    它,曾是老广追捧过的手工饼店,也曾在一天之内,被食客踩点三回,还曾有人为求‘历史’真伪,慕名前来一探究竟。尽管它没有一夜爆红,也无法与百年老字号比拼,但它过去与现今的存在,都曾获得食客们的

  • 广东省内吃蚝去哪里好?省内靓蚝四大天王推荐

    每年的11月到来年的2月,是蚝丰收的季节。广东省内吃蚝去哪里好?下面来看看广东省内吃蚝好去处。

  • 江南西小清新适合聚会拍照的小店

    江南西,是小资派的天堂,是文艺青年的乐土,这里色彩鲜艳,给人简单纯净、甜美温馨的感觉,用一个简单的词来形容,就是“小清新”。这几间江南西最有范的小店,各位小清新一定不可以错过。

  • 广州环境服务好的自酿啤酒餐厅

    广州的自酿啤酒餐厅不多,不过好在这几家味道、环境和服务都是上乘,炎炎夏日,约上几位好哥们,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去!没有啤酒的夏天怎么能叫夏天!

  • 广州5家特色有趣的主题餐厅

    下面5家有趣的主题餐厅不知道大家去过没?没去过的赶紧去体检一下哦~

  • 搜罗广州造型奇特又好吃的寿司

    造型奇特又好吃的寿司你见过没?不说了,小编先排队去~

  • 5大国外经典美食正确吃法介绍 寿司拉面意面

    寿司、拉面、意面、墨西哥卷饼和印度咖喱,想必大家或多或少都有所了解和品尝过。不过,各位的吃法是否地道?那就不好说了。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详细介绍了这些美食原汁原味的享用方法,我们也来观摩

  • 广州小众低调又热门的面包甜点店

    广州面包店、甜点店真的不少,但令人印象深刻确实不多。不过吃货们总能挖出低调有内涵的面包甜点店,下面推荐几间网友力荐的店。

  • 猫奴最爱的7家猫主题餐厅

    地球已经逐渐被喵星人侵占了,以萌喵为主题的餐厅也越来越多,各位

  • 广州部分儿童免费自助餐厅盘点

  • 白色情人节最适合送给男神的6种DIY小礼品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快到,是不是有女生想趁此佳节送礼物给男神呢?想含蓄有诚意又能表达爱意?下面小编就给最适合送给男神的6种DIY小礼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