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中华美食 > 滋味食店 > 广州最受欢迎的滋润保身炖汤推荐
广州最受欢迎的滋润保身炖汤推荐
2015-02-28 17:37【我要纠错】

  5、上膳汤水(建设四马路店)

  推荐理由:几个招牌菜都做得非常出色,炖汤就更加唔使讲,有十几款汤,满足同一围台不同人的不同需求,虽然价钱少贵,但炖汤好大盅,料多汤亦多。

  地址:越秀区建设四马路26号天伦花园2楼

  6、山泉汤馆

  推荐理由:环境不错,服务也还行,不过主要是冲着传闻中的靓汤而去吃的,炖汤果然很好喝,品种也很多,料下得很足咯。菜总体还行,但价格稍贵。

  地址:天河区林乐路21号中怡城市花园A栋1楼(近威斯汀酒店)

  • 广州正宗美味炖品哪里有

    在广州,真正顶得住广州炖品这块金字招牌的炖品店,数来不多。有5家最好的堪称是广州炖品的代表作,好味不分仲伯,位置却有远近,但都值得你一再光顾。

  • 搜罗秋冬滋补润肺美味炖品

    天气骤然变冷,猛吹北风,喉咙也有点干咳了。这时,喝一碗热腾腾的暖汤,和暖之余,从喉咙滋润到心肺,最正不过!

  • 岭南新天地的养生炖品——黄祥华养生堂

    上期带大家到岭南新天地的宝莲纳吃德国菜,丰盛的午餐过后,当然要周围到处走走消化一下体内多余的脂肪啦!今期岭南新天地第二站带大家穿越到百年前的龙塘诗社,李众盛堂,简氏别墅看看,感受一下当年佛

  • 搜罗广州最正宗老字号炖品

    炖汤很受广东人欢迎,广东人"宁可吃无菜,不可吃不汤"。对于忙于工作的人来讲,选择一碗好的炖汤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广州哪里的炖汤好喝呢?

  • 广州热门特色炖品店

  • 老字号炖品店

  • 广州塔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广州塔美食攻略

    耸立在广州新中轴线上的小蛮腰高600米坐拥360度广州美景,白天披云戴彩婀娜多姿,晚上霓虹加身妩媚动人,成为了广州的新地标。广州这座美食之都以小蛮腰为原点,涌现了不少各有特色的餐厅,新美食+新美

  • 广州上下九步行街美食全攻略(图)

    上下九步行街美食数之不尽,历来是吃货的必去之地。走遍上下九,吃遍上下九,西关老字号、甜品、肠粉、面店、白切鸡,挖掘出大街小巷的各式美食。

  • 广州沙面喝早茶去哪里好?

    广州沙面喝早茶去哪里好?广州沙面喝早茶的地方有哪些?下面来看看广州沙面喝早茶好去处吧。

  • 广州吃炭炉煲去哪里好?广州地道炭炉煲好去处

    天寒地冻,约上三五好友,围坐在炭炉煲旁叹着美食。想想都暖到心底啦有木有!广州吃炭炉煲去哪里好?下面来看看广州地道炭炉煲好去处吧。

  • 广州能吃海鲜的夜宵餐厅推荐

    对于好吃的广州人来说,广州的夜生活多从一顿夜宵开始。广州夜宵吃海鲜去哪里好?下面给大家推荐几家能吃海鲜的夜宵餐厅。

  • 广州周末觅食好去处 西华路9家必试的小食店推荐

    广州西华路有什么好吃的美食?广州西华路必试的小食店有哪些?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9家西华路老广小食店,以供参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