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中华美食 > 滋味食店 > 广州能吃海鲜的夜宵餐厅推荐
广州能吃海鲜的夜宵餐厅推荐
2015-11-04 14:03【我要纠错】

  B、香辣卡真风味海鲜来袭

  在一般人的概念中,老外都不吃辣。不过兴盛路上卡真屋的美籍华人老板听到这种说法,就会哈哈大笑地告诉你,新奥尔良的老美吃起辣来可不手软,有些美国人甚至吃墨西哥辣椒都不眨眼!

  主打进口海鲜

  “卡真屋”主打美式海鲜,包括有阿拉斯加蟹、美国珍宝蟹、爱尔兰面包蟹、新西兰青口、红雪蟹、北极冰山蚌、加拿大黄鲽鱼等品种。其中阿拉斯加帝皇蟹脚是老板的得意之选,两三只超大码蟹脚就够一斤了,而且都是选用肉最多的中段。

  餐厅负责人表示,俄罗斯蟹或智利蟹的肉质均不及阿拉斯加蟹饱满,刺短而圆,肉色偏浅,饱满嫩滑是阿拉斯加蟹的最大特色。而这里的北极贝,虽然个头不大,但胜在质地柔嫩,不会煮老。

  融合各国辣味的美国辣

  大厨烹制海鲜主要用四种酱汁:卡真酱、牛油蒜蓉酱、黑椒柠檬汁和卡真咖喱汁。

  卡真酱,其实是英文cajum的音译,指的是糅合了非洲、南美洲、欧洲等地的一种辣味酱汁,属于美国南部的特有风味。卡真酱最开始由法国移民研制而出,后来又被移居到新奥尔良的黑人、墨西哥人所改良,其基础香料多达17种,被当地华人笑称为“美国十三香”。近年更是加入了东南亚香料,像香茅、香芹等,令其成分更为复杂。在“卡真屋”,店家会重用芫茜籽和香茅,而辣度也比美国本店的高。这种酱料,与小龙虾、阿拉斯加蟹脚、黄鲽鱼都是绝配。

  柠檬黑椒汁,则以美国青柠檬汁为基础调配,里面加入了黑椒、柠檬叶和香茅,和贝壳类海鲜最般配。牛油蒜蓉酱由牛油、蒜蓉和香料粉混合而成,通常搭配虾、蟹和玉米。独属于广州分店的咖喱汁,最为广州人所熟悉,也是吃蟹的必备。

【推荐阅读】

广州5家特色有趣的主题餐厅

广州上下九步行街美食攻略(最全面)

广州5条风情酒吧街体验缤纷夜生活

广州不起眼却人气火爆的偏僻小吃店

广州越秀和西关的传统地道小吃搜罗

广州吃农家菜去哪里好?广州人气农家菜馆推荐 

  • 女性最爱的广州夜宵店推荐

  • 粽子能当宵夜吃吗

  • 广州塔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广州塔美食攻略

    耸立在广州新中轴线上的小蛮腰高600米坐拥360度广州美景,白天披云戴彩婀娜多姿,晚上霓虹加身妩媚动人,成为了广州的新地标。广州这座美食之都以小蛮腰为原点,涌现了不少各有特色的餐厅,新美食+新美

  • 广州上下九步行街美食全攻略(图)

    上下九步行街美食数之不尽,历来是吃货的必去之地。走遍上下九,吃遍上下九,西关老字号、甜品、肠粉、面店、白切鸡,挖掘出大街小巷的各式美食。

  • 广州沙面喝早茶去哪里好?

    广州沙面喝早茶去哪里好?广州沙面喝早茶的地方有哪些?下面来看看广州沙面喝早茶好去处吧。

  • 广州吃炭炉煲去哪里好?广州地道炭炉煲好去处

    天寒地冻,约上三五好友,围坐在炭炉煲旁叹着美食。想想都暖到心底啦有木有!广州吃炭炉煲去哪里好?下面来看看广州地道炭炉煲好去处吧。

  • 广州周末觅食好去处 西华路9家必试的小食店推荐

    广州西华路有什么好吃的美食?广州西华路必试的小食店有哪些?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9家西华路老广小食店,以供参考。

  • 广州吃农家菜去哪里好?广州人气农家菜馆推荐

    农家乐旅游越来越受大家青睐,那么农家菜自然更是旅游中最重要的体验品尝啦。广州吃农家菜去哪里好?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广州人气农家菜馆,以供参考。

  • 广州不起眼却人气火爆的偏僻小吃店

    对于广州的小吃,完全没有抵抗力啊!而这些小吃往往藏身在不起眼的小巷里。以前小编可是最爱高中附近那咸香松脆的葱油饼呢,阿姨称重的手法那叫一个精准,可惜现在不做葱油饼了╮(╯_╰)╭大家可别错过

  • 广州人均10元的实惠传统小食店推荐

    还记得小时候,5块一碗兰州拉面,5块一碗馄饨么,现在?现在15块买来肥肉连个影儿都没有!物价年年涨,街边摊小店的价格都涨得有点夸张。不过,这不代表广州就没有仍然坚持实惠的老食店,人均10元左右,

  • 广州哪里的私房菜馆比较好?特色私房菜馆推荐

    五一小长假到来,不妨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私房菜馆来一场美食之旅哦~

  • 广州正宗潮汕菜哪里有得吃?7家正宗美味潮汕菜馆推荐

    弹牙牛肉丸、特色潮汕肠粉、诱人海鲜砂锅粥……潮汕美食那么多,要在广州吃到正宗潮汕味道就得去这几家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