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中华美食 > 滋味食店 > 广州哪里有好吃的舒芙蕾?搜罗最好吃的舒芙蕾
广州哪里有好吃的舒芙蕾?搜罗最好吃的舒芙蕾
2014-07-29 17:00【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哪里有好吃的舒芙蕾?舒芙蕾,也有译为梳乎厘,是一种源自法国的烹饪方法,烤好的舒芙蕾要分秒必争地品尝。下面为准备甜蜜过七夕的情侣们带来了广州舒芙蕾美食攻略,看看哪家是你最爱的舒芙蕾吧!

  香港糖师傅:甜蜜草莓舒芙蕾

  推荐理由:

  典型的糖水小店~~冻舒芙蕾,酸甜的入口即化,舒芙蕾和重乳酪比起来,口感更清爽,热量也略低。

  餐厅名称:香港糖师傅

  推荐菜式:焦糖布丁 杨枝甘露 千层班戟 多芒椰汁

  人均消费:¥16

  餐厅电话:020-83344406

  餐厅地址:越秀区惠福东路455号景腾大厦106铺

  附近公交:教育南路站(14 5 公交线路可到)

  附近地铁:地铁1、2号线公园前站D出口

  • 广州塔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广州塔美食攻略

    耸立在广州新中轴线上的小蛮腰高600米坐拥360度广州美景,白天披云戴彩婀娜多姿,晚上霓虹加身妩媚动人,成为了广州的新地标。广州这座美食之都以小蛮腰为原点,涌现了不少各有特色的餐厅,新美食+新美

  • 广州上下九步行街美食全攻略(图)

    上下九步行街美食数之不尽,历来是吃货的必去之地。走遍上下九,吃遍上下九,西关老字号、甜品、肠粉、面店、白切鸡,挖掘出大街小巷的各式美食。

  • 广州沙面喝早茶去哪里好?

    广州沙面喝早茶去哪里好?广州沙面喝早茶的地方有哪些?下面来看看广州沙面喝早茶好去处吧。

  • 广州吃炭炉煲去哪里好?广州地道炭炉煲好去处

    天寒地冻,约上三五好友,围坐在炭炉煲旁叹着美食。想想都暖到心底啦有木有!广州吃炭炉煲去哪里好?下面来看看广州地道炭炉煲好去处吧。

  • 广州能吃海鲜的夜宵餐厅推荐

    对于好吃的广州人来说,广州的夜生活多从一顿夜宵开始。广州夜宵吃海鲜去哪里好?下面给大家推荐几家能吃海鲜的夜宵餐厅。

  • 广州周末觅食好去处 西华路9家必试的小食店推荐

    广州西华路有什么好吃的美食?广州西华路必试的小食店有哪些?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9家西华路老广小食店,以供参考。

  • 广州吃农家菜去哪里好?广州人气农家菜馆推荐

    农家乐旅游越来越受大家青睐,那么农家菜自然更是旅游中最重要的体验品尝啦。广州吃农家菜去哪里好?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广州人气农家菜馆,以供参考。

  • 广州不起眼却人气火爆的偏僻小吃店

    对于广州的小吃,完全没有抵抗力啊!而这些小吃往往藏身在不起眼的小巷里。以前小编可是最爱高中附近那咸香松脆的葱油饼呢,阿姨称重的手法那叫一个精准,可惜现在不做葱油饼了╮(╯_╰)╭大家可别错过

  • 广州人均10元的实惠传统小食店推荐

    还记得小时候,5块一碗兰州拉面,5块一碗馄饨么,现在?现在15块买来肥肉连个影儿都没有!物价年年涨,街边摊小店的价格都涨得有点夸张。不过,这不代表广州就没有仍然坚持实惠的老食店,人均10元左右,

  • 广州哪里的私房菜馆比较好?特色私房菜馆推荐

    五一小长假到来,不妨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私房菜馆来一场美食之旅哦~

  • 广州正宗潮汕菜哪里有得吃?7家正宗美味潮汕菜馆推荐

    弹牙牛肉丸、特色潮汕肠粉、诱人海鲜砂锅粥……潮汕美食那么多,要在广州吃到正宗潮汕味道就得去这几家啦。

  • 广州周边人气农家乐餐馆盘点

    五一小长假将到,各位如果不想去太远的地方也可以广州周边踏青哦,当然也农家菜是少不了的(吃才是重点有木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