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中华美食 > 网友评选绝交特产 围观被网友吐槽的各地特产
网友评选绝交特产 围观被网友吐槽的各地特产
2014-02-27 17:24【我要纠错】

【导语】: 全国的大学开学后,同学们便纷纷往宿舍带自家的土特产,一些“奇怪”的土特产就在微博上被疯狂吐槽。各种奇怪的特产被网友们无情地列入“黑名单”,甚至有网友称“再带这些特产就绝交!”来看看有哪些“绝交特产”吧。

  “每次开学的第一个晚上绝对是要空着肚子,在宿舍里等着,等着舍友们送来他们美味的家乡特产,这样就可以足不出户地尝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了。”有这样一群吃货室友“嗷嗷待哺”,而全国的大学都开学了,同学们便纷纷往宿舍带自家的土特产,一些“奇怪”的土特产就在微博上被疯狂吐槽,其中包括一些福建的土特产,以老鼠干、血蚶、笋丝、鸡仔胎为首。被吐槽的土特产包括北京的酸豆汁,海南的槟榔,还有内蒙古的奶酪,这些都因为“奇怪”的味道,被网友们无情地列入“黑名单”,甚至有网友称“再带这些特产就绝交!”

相关推荐 特产 
  • 广州米其林餐厅有哪些?附具体名单

    广州有几家米其林餐厅?一星餐厅有哪些?有二星餐厅吗?有三星餐厅吗?上榜必比登推介榜单的餐厅有哪些?

  • 广州米其林二星餐厅有哪些(附地址)

    广州有米其林二星餐厅吗?具体名单有哪些?地址在哪里?

  • 广州米其林一星餐厅有哪些

    广州有米其林一星餐厅吗?具体名单有哪些?

  • 广州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餐厅榜单

    广州有哪些必比登推介餐厅吗?有哪些餐厅上榜“必比登推介”?

  • 2020广州陶陶居总店开业了吗

    广州陶陶居总店开业了吗?陶陶居总店什么时候开业?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0广州陶陶居总店预计年底开业

    9月5日,第十甫路总店的附属部分陶陶居饼家抢在中秋前率先与老广见面,总店预计于年底重新开业迎客。

  • 广州2020春节美食不打烊活动地图及优惠活动一览

    “YOUNG城YEAH市——春节美食不打烊”活动吸引了192个餐饮品牌2300家门店参与,覆盖全市11个区。市民拿着手机,打开这份电子活动地图,将能从容地白天在花城看花,晚上穿梭羊城夜市大快朵颐。

  • 必比登推介和米其林有什么区别

    必比登推介和米其林有什么不同?必比登是米其林吗?

  • 米其林一星二星三星什么意思

    米其林餐厅一星好还是三星好?米其林一星厉害还是三星厉害?

  • 好吃到让人舌头打架的饭店

    美味至极的菜肴,让人口水都禁不住流出来、舌头都打架了!

  • 玉米炒葡萄 盘点那些毁三观的黑暗料理

    近日,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饭堂的一道玉米炒葡萄雷翻网友,此前,一众大学生纷纷晒饭堂奇葩菜单,包括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的豉油鸡头、武汉大学的苹果炒西瓜,还有福建师范大学的月饼炒辣椒。而这回“玉米

  • 芒果怎么做好吃?芒果的做法大全(图)

    芒果为著名热带水果之一,因其果肉细腻,风味独特,深受人们喜爱,所以素有“热带果王”之誉称 。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