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他乡美食 > 滋味食店 > 广州高大上又性价比高的自助餐厅
广州高大上又性价比高的自助餐厅
2014-12-05 17:58【我要纠错】

【导语】: 人气自助餐几时都甘火爆!最爱吃自助餐了,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但面对那么多家名气大的自助餐厅,选择哪家更划算?

  皇家国际饭店西餐厅

  地址:天河路89号皇家国际饭店1楼

  推荐理由:

  合理的价钱,能够品尝刺身、海鲜等,虽然食物品种不算多,但胜在够新鲜,味道也很好。环境很幽静、舒服,光顾的客人不多,台上点着小小的蜡烛,很有情调,最适合情侣约会。

  天河立交桥附近的一家星级西餐厅,感觉很豪华,地方不算大,但布局巧妙,吃的是自助餐,品种不算太多,以海鲜为主,鲜虾、螃蟹、象拨蚌、鱼生样样都不缺,刺身比较新鲜,三文鱼厚切,牛扒更是滑而细腻,入口即溶,这里的食客都很优雅,服务比较贴心,气氛很好,很舒适,适合商务宴请和情侣约会。

  白虎自助餐厅

  地址:迎宾路广州长隆酒店B区1楼

  推荐理由:

  环境一流、菜品一流、味道一流。种类很多,早饭在这里吃,鱼片、培根、炒饭、燕麦牛奶,都很好吃。刺身和牛排都很好吃,饭后鲜榨的芒果汁也非常好喝。

  位于长隆酒店1楼,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能欣赏白老虎。经常不定期的举行各种美食节,这里的自助餐,价格稍贵,不过食物对得起个价格,虽然品种不算很多,不过味道真的很好,烤肉不错,肉质蛮新鲜的,还有甜品,水果沙拉等等。环境几好、几幽静,最大的特色就是能欣赏到窗外白虎园里的白老虎和火烈鸟。

  • 清明小长假最人气好评自助餐推荐

    清明小长假三天,放开肚皮吃自助餐吧~~广州人气自助餐千万不要错过!!

  • 广州部分儿童免费自助餐厅盘点

  • 2015情人节浪漫约会自助餐套餐推荐

    在这爱意满溢的甜蜜日子里,不少餐厅为城中的型格佳侣以爱之名精心特备一场与美食和爱邂逅的浪漫约定,见证你们的爱情味道绵长而缠绵。就这样毫无保留地用美味宠爱自己、款待爱人,细述爱意。

  • 广州备受好评的自助餐盘点

    肥美生蚝、鲜甜刺身、大虾、青螺、长脚蟹、超多款中西餐、精美甜点……任吃而不担心价格!源源不断地供应!如此土豪与任性的事情怎样实现?答案是豪华自助餐!以下推介广州备受好评的8家自助餐,有星级

  • 广州户外自助烧烤胜地搜罗

    潮人说:BBQ是很多人喜爱的休闲方式,尤其是秋高气爽的季节。不管是朋友聚会还是家庭欢乐时光,来一场自助式的户外烧烤,绝对会增添不少乐趣和气氛!但出于环境保护等种种原因,广州原有的很多户外烧

  • 广州最受好评的人气自助餐

    人气自助餐几时都甘火爆!最爱吃自助餐了,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但面对那么多家名气大的自助餐厅,选择哪家更划算?

  • 搜罗广州好吃的KTV自助餐

    自助餐是时下KTV不可或缺的装备之一,要应付“好食、懂食”的广州人,除了要保证食物的新鲜美味,款式上也必须花巧多样。

  • 广州不可错过的炸鸡啤酒——宜客乐自助餐厅

    经过去年韩剧的疯狂洗礼,本来就在广州热度不低的韩流,大有越吹越旺的趋势。城中几个卖炸鸡啤酒的韩国餐厅,个个都变成排队餐厅。韩国欧巴每天炸鸡炸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福朋喜来登一楼的宜客乐

  • 品尝五星级日式料理自助餐——怀石料理

    到长隆酒店的怀石料理放纵一次享受一餐日料放题。那些整天嚷嚷着要在夏天穿三点式的女士们,吃完这餐再算呗~

  • 广州顶级美味自助餐厅大搜罗

    每当同学聚旧、同事聚会,或一大群朋友出外就餐,最麻烦的事情就是选择吃什么口味的餐厅,毕竟丛口难调,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吃自助餐。自助餐省略可许多点菜的麻烦,还有配菜的心思,礼让的虚套,更重要是

  • 广州中西美食自助餐好去处

    情人节和元宵节就要到了,相信亲们都想带上另一半或者家里人去吃顿大餐。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广州高大上的自助餐厅,一次就能吃遍中西美食,寿司、菜、甜点、水果应有尽有。一起来看看吧...

  • 广州星级酒店里的自助餐

    广州是美食之都,除了传统粤菜之外,酒店里的明星自助餐也广受吃货喜爱,本专辑将介绍在广州星级酒店里的自助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