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他乡美食 > 探店尝鲜 > 探秘哆啦A梦主题餐厅——HiCafe
探秘哆啦A梦主题餐厅——HiCafe
2014-01-10 17:15【我要纠错】

  吃这碟墨鱼面之前,务必摆好阵势,胸前围上餐巾,手上拿好餐纸。小心翼翼用叉子将乌黑的墨鱼面绕成一圈,放进嘴巴之后,立刻用餐纸擦拭掉嘴上的墨汁。慢着,没有吃完这碟墨鱼面之前,切忌不能开口说话,否则朋友将会永远记住你最搞笑的瞬间。PS:如果准备确定恋人关系的男女,不建议点这道菜,热恋中的就无所谓了。

相关推荐 餐厅 哆啦A梦 叮当猫 
  • 广东省内吃蚝去哪里好?省内靓蚝四大天王推荐

    每年的11月到来年的2月,是蚝丰收的季节。广东省内吃蚝去哪里好?下面来看看广东省内吃蚝好去处。

  • 江南西小清新适合聚会拍照的小店

    江南西,是小资派的天堂,是文艺青年的乐土,这里色彩鲜艳,给人简单纯净、甜美温馨的感觉,用一个简单的词来形容,就是“小清新”。这几间江南西最有范的小店,各位小清新一定不可以错过。

  • 广州环境服务好的自酿啤酒餐厅

    广州的自酿啤酒餐厅不多,不过好在这几家味道、环境和服务都是上乘,炎炎夏日,约上几位好哥们,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去!没有啤酒的夏天怎么能叫夏天!

  • 广州5家特色有趣的主题餐厅

    下面5家有趣的主题餐厅不知道大家去过没?没去过的赶紧去体检一下哦~

  • 搜罗广州造型奇特又好吃的寿司

    造型奇特又好吃的寿司你见过没?不说了,小编先排队去~

  • 5大国外经典美食正确吃法介绍 寿司拉面意面

    寿司、拉面、意面、墨西哥卷饼和印度咖喱,想必大家或多或少都有所了解和品尝过。不过,各位的吃法是否地道?那就不好说了。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详细介绍了这些美食原汁原味的享用方法,我们也来观摩

  • 广州小众低调又热门的面包甜点店

    广州面包店、甜点店真的不少,但令人印象深刻确实不多。不过吃货们总能挖出低调有内涵的面包甜点店,下面推荐几间网友力荐的店。

  • 猫奴最爱的7家猫主题餐厅

    地球已经逐渐被喵星人侵占了,以萌喵为主题的餐厅也越来越多,各位

  • 广州部分儿童免费自助餐厅盘点

  • 白色情人节最适合送给男神的6种DIY小礼品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快到,是不是有女生想趁此佳节送礼物给男神呢?想含蓄有诚意又能表达爱意?下面小编就给最适合送给男神的6种DIY小礼品。

  • 广州口碑好的5间极品居酒屋

    广州有不少好吃的日式居酒屋,他们隐藏在街头巷陌,需要你有一双发现美好的眼睛和极敏感的嗅觉,才能找得到。日本料理,清清爽爽,秀色可餐,是不少广州人最爱的异地料理之一。居酒屋是日本独有的饮食特

  • 2015广州广式风味年货购物指南

    快要过年啦,各位童鞋你们滴年货准备好了木有?不囤够年货,怎么能愉快地过好新年呢?广式风味年货以食品为主,选择多多。那么,广州哪些地方可以扫购这些年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