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中华美食 > 滋味食店 > 广州体育西路美食全攻略
广州体育西路美食全攻略
2013-05-20 16:55【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的食街,大大小小都有二十多条了,众周所知的北京路、上下九、环市东、惠福东、石牌东等,更是美食遍布,东南西北、异国美食聚集。一些小街小巷形成的美食街也同样出色,异彩纷呈。

  广州的食街,大大小小都有二十多条了,众周所知的北京路、上下九、环市东、惠福东、石牌东等,更是美食遍布,东南西北、异国美食聚集。一些小街小巷形成的美食街也同样出色,异彩纷呈。

  从喧嚣的体育西路拐进去,便是热闹非凡的体育西横街,这里食店林立,川菜、湘菜、西北菜、粤菜……二十多间餐店各有风味,随便挑一家来吃,吃足半个月也不会重复。不大但还算宽敞的马路,两旁整齐停满私家车,尤其到了晚上,更是车水马龙,很多人来这里喝啤酒吃火锅。食在广州,热闹得连小街小巷也沸腾不已。

  王品台塑牛排(天河店)

  推荐理由:台塑牛排分量比较大,味道很香浓,虽然是全熟,但不会韧,比较鲜嫩。酥皮海鲜汤很有特色,服务员会帮你起酥皮,然后像叠被子般整理酥皮,帮你切好,让你吃起来不至于很狼狈。酥皮比较厚,吃完已经好饱了,汤也清甜。玫瑰露很清香,而且摆设得很有艺术色彩,中间会有冰雾玫瑰做陪衬。

  地址: 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中石化大厦柏西商都3楼(近地铁林和西站B出口)

  电话:020-38922458

  38922459

  • 广州塔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广州塔美食攻略

    耸立在广州新中轴线上的小蛮腰高600米坐拥360度广州美景,白天披云戴彩婀娜多姿,晚上霓虹加身妩媚动人,成为了广州的新地标。广州这座美食之都以小蛮腰为原点,涌现了不少各有特色的餐厅,新美食+新美

  • 广州2020春节美食不打烊活动地图及优惠活动一览

    “YOUNG城YEAH市——春节美食不打烊”活动吸引了192个餐饮品牌2300家门店参与,覆盖全市11个区。市民拿着手机,打开这份电子活动地图,将能从容地白天在花城看花,晚上穿梭羊城夜市大快朵颐。

  • 广州上下九步行街美食全攻略(图)

    上下九步行街美食数之不尽,历来是吃货的必去之地。走遍上下九,吃遍上下九,西关老字号、甜品、肠粉、面店、白切鸡,挖掘出大街小巷的各式美食。

  • 圣诞节传统食物有哪些?圣诞节必吃美食一览

    圣诞节是当下年轻人喜欢过的西方节日,在每年12月25日。圣诞节传统食物有哪些?下面来看看圣诞节传统食物。

  • 广州有哪些美食街?广州24条著名美食街介绍

    广州有哪些美食街?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广州各个区有名的美食街,大家有朋友来广州带他们去吃吧。

  • 广州十个最正宗的老字号小吃店推荐

    广州老字号小吃店有哪些?下面小编整理了十个最正宗的广州老字号小吃店,绝对是为吃货量身定制的。

  • 广州吃炭炉煲去哪里好?广州地道炭炉煲好去处

    天寒地冻,约上三五好友,围坐在炭炉煲旁叹着美食。想想都暖到心底啦有木有!广州吃炭炉煲去哪里好?下面来看看广州地道炭炉煲好去处吧。

  • 广东省内吃蚝去哪里好?省内靓蚝四大天王推荐

    每年的11月到来年的2月,是蚝丰收的季节。广东省内吃蚝去哪里好?下面来看看广东省内吃蚝好去处。

  • 广州周末觅食好去处 西华路9家必试的小食店推荐

    广州西华路有什么好吃的美食?广州西华路必试的小食店有哪些?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9家西华路老广小食店,以供参考。

  • 西关美食有哪些?西关美食街游玩攻略

    西关美食街,浓浓老广味。西关美食有哪些?下面来看看西关美食街游玩攻略。

  • 江南西小清新适合聚会拍照的小店

    江南西,是小资派的天堂,是文艺青年的乐土,这里色彩鲜艳,给人简单纯净、甜美温馨的感觉,用一个简单的词来形容,就是“小清新”。这几间江南西最有范的小店,各位小清新一定不可以错过。

  • 广州东山口又便宜又好吃的小店

    东山口是越秀区的老广州的聚集地,这里美食集锦,到处都是价平又靓的街头小食!牛羊杂吃腻了就来一份蛇杂吧!一口一个的黄金蛋挞简直能一口气吃掉一盒!还有人情味十足的肠粉粥品店!来这里一起逛吃逛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