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健康食谱 > 平价养生!补品替代品
平价养生!补品替代品
2011-04-26 16:04【我要纠错】

  

  1碗燕窝=1盘鸡肉

  燕窝:是金丝燕口腔分泌的胶质唾液混合着小鱼等筑成的巢。

  营养标签:多种氨基酸。燕窝含多种蛋白质氨基酸,能促进细胞的生长和再生。所以可美肤养颜,但常吃才有效。

  平价代替品:鸡肉。与其他肉类相比,鸡肉蛋白质含量较高,而且其蛋白质中几乎富含了人体必需的全部氨基酸。

  • 最滋养女人的10种食物介绍

    对女人来说,关爱自己最好的方式不是购买名贵的化妆品和首饰,而是要选对食物。女人独特的生理特性决定了她们在营养素需求上跟男人有所差别。

  • 广州滋补润肺美味鸭子觅食好去处

    冬季吃鸭肉是一种良好的进补方法,鸭肉本身有一个非常突出的特点,就是凉补。冬季人容易阴虚肺咳就不能多吃羊肉,否则极易上火。这时,鸭子肉便大显身手!

  • 寻觅秋冬滋补养身又好吃的羊肉

    羊肉店又开始火起来了,冬季御寒暖身最离不开那一锅滋补养身的美味羊肉,哪里羊肉最美味?带你一起去看看吧!

  • 搜罗秋冬滋补润肺美味炖品

    天气骤然变冷,猛吹北风,喉咙也有点干咳了。这时,喝一碗热腾腾的暖汤,和暖之余,从喉咙滋润到心肺,最正不过!

  • 搜罗广州秋冬滋补蛇宴

    秋风渐起,很快又到吃蛇的好时节。苦等一年就为了再次品尝椒盐蛇碌、水蛇粥等蛇类美食,赶紧收藏,分享给你的小伙伴吧!

  • 秋天养生喝什么汤?秋季养生滋补靓汤食谱推荐

    秋季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由于秋季的天气已经逐渐寒冷,所以我们在秋季最好能多喝一些汤。可是汤也是有很多分类的,难道所有的汤都适合在秋季喝吗?当然不是。秋季最宜喝一些养生汤,那么又有哪些汤能算

  • 广州秋冬滋补美味羊肉觅食攻略

    又是一年秋分来临,天气将要转寒,这时候最适宜吃些温补食物,不过在美食之城的广州,吃羊要去哪里吃呢?不知道的话赶紧收藏一下下面的攻略吧~

  • 秋季养颜润燥滋补靓汤八款

    秋季来临,润燥的汤水此时正是大有所用。

  • 寻找秋冬吃滋补羊肉的好去处

    一想到羊肉独特的风味,口水是不是就流下来了?走!秋风凉滋补羊肉吃起来!

  • 寻找羊城滋补养生的老火靓汤

    秋燥要多喝汤,广州老火汤远近闻名,看看哪些餐厅能吃到料足味浓的老火汤吧。

  • 秋季滋补羊肉的不同吃法(店铺推介)

    天气逐渐凉,吃羊肉的时候又来了,“暖笠笠”的羊肉煲是否让你垂涎三尺?别急,羊肉可不只羊肉煲这一个吃饭哦,一起来看看不同的羊肉吃法吧~

  • 秋季养生滋补的优质食材

    秋季是进补养生的黄金季,霜降过后仍可以抓住秋季的尾巴适宜进补把身体调理至最佳状态。一起来盘点秋季养生的优质食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