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食话实说 > 女人抗衰老的食物
女人抗衰老的食物
2010-09-20 10:56【我要纠错】

  女性朋友们都想自己永远都有青春的面孔,然而每天都在照镜子,看自己是否衰老了。衰老是必然的,但在衰老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怎样减慢衰老的速度呢?相信女性朋友们都想知道,让我们来看下女人最有用的抗衰老食物。

  

  猕猴桃—— 消除雀斑和暗疮

  猕猴桃又名奇异果,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维他命C含量高达95.7毫克,号称水果之王。其所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丽肌肤,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此外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纤维含量为2.6克,可以促进人体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帮助消化,防止便秘。

  另外,猕猴桃中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能够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薄膜,不仅能让头发免受脏空气污染,还能让头发越发丰莹润泽。如能坚持每天饮用一杯猕猴桃汁,对头发的生长是非常有好处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