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他乡美食 > 韩国的路边摊都卖什么
韩国的路边摊都卖什么
2010-06-09 13:13【我要纠错】

  导语:路边吃摊与建筑物里的酒家不一样,通常设在路边的空地,傍晚7点到凌晨2-4点之间经营,简单的说,是一种室外酒家。

  

  路边吃摊与建筑物里的酒家不一样,通常设在路边的空地,傍晚7点到凌晨2-4点之间经营,简单的说,是一种室外酒家。

  

  长期以来路边吃摊已经成为韩国老百姓以及工薪阶层排除一天疲劳和压力的场所。

  路边吃摊的文化起源于七十年代,当时韩国正处于经济急速发展时期,韩国人不分昼夜辛苦工作,而放弃了自己的余暇和休闲,因此每逢晚上做完工作,韩国人就会借烧酒缓解疲劳。 (注:烧酒是韩国最典型的酒精饮料。)

  直至今天,韩国电视连续剧里表现普普通通的人们歇斯底里狂喊,发泄郁闷之时,或主人公孤独难耐之时,仍然常常出现喝酒的场面。

  

  避开白天暴晒的日光,夜幕降临时分,伴随‘归心似箭’的车辆疾驶声以及喧闹的人群声,在路边吃摊前驻足小饮一杯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