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美食 > 中华美食 > 滋味食店 > 广州哪里喝早茶好(众多网友推荐)
广州哪里喝早茶好(众多网友推荐)
2013-05-09 17:42【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哪里的早茶好吃?广州喝早茶,是全国最知名的啦,好多朋友都在问,我要去广州玩或出差了,我亲戚朋友来广州了,去哪里喝早茶最好啊,小编这就来帮大家做做功课,把网友推荐最多的广州喝早茶最好的地方盘点一下。这些地方喝早茶,绝对好吃!欢迎收藏或分享!

[本地宝贴士] 广州喝早茶时间通常是9点至11点(也有些酒楼从早上5点到中午12点都有早茶),还有下午茶时间(下午3点至5点),酒楼才供应那些点心、肠粉、粥之类,如果你晚上去(晚上6点以后),那点心之类品种就很少,主要是点菜吃饭喽~

如果你在节假日(比如春节、十一、五一元旦圣诞节等节日)去下面这些知名的酒店、酒楼喝早茶,注意一定要早点去拿号,因为人太多,去晚了,就排不到位了。过年期间,小宝带家人去泮溪酒家喝早茶,结果只拿到中午的号,而且等位很久。不过幸好,泮溪酒家中午也有点心、肠粉等。
 

早市叹茶 热闹非凡----喝早茶排队酒楼

  饮杯茶,食个包,聚聚旧,看看报是广州人叹早茶的习惯。早茶时间很广,从早上五点到中午十二点都是叹茶时间。十甫路的陶陶居清晨6点就已经站满了阿公阿婆;广州酒家不到9时就客满。天然居10点钟还人声鼎沸,一个早上就能至少翻台2次。南园饮早茶临近中午等待翻台的食客一点不少,被叫中的人好比中奖一样开心;北园装修后,只有周末才有的早茶饮,想喝的人仲系鱼贯而入。除了几十年的老茶客,游人以及年轻的茶客也成了叹早茶的主力人群。点个传统的一盅两件,或者虾饺、叉烧包、肠粉、奶黄包、菠萝包、榴莲酥等,美好的一天从早茶开始。即便等翻台,也心甘情愿。


荔湾区喝早茶推荐酒楼:

 莲香楼  陶陶居
 泮溪酒家  十甫轩中餐厅(十甫假日酒店)


天河区喝早茶推荐酒家:

  空中一号  稻香酒家  广州酒家
 金河半岛鲍翅酒家   裕景轩 天鲜阁海鲜酒家


越秀区喝早茶推荐酒楼:

  北园酒家  唐苑酒家  鹿鸣酒家
  正大方圆  幸运楼  新荔枝湾
  大同酒家  雍雅山房  金濠烧鹅海鲜酒家
  点心皇子  银灯食府  


海珠区喝早茶推荐酒楼:

  天然居海鲜酒家(新港店)  南园酒家  新南海城海鲜酒家
  天富海鲜酒家南粤嘉宴(原太古海港大酒楼)  味国厨房
  食为天

 

【本地宝温馨提示】超实用吧?赶紧点击下面的分享按钮,转发给你的朋友、同事吧~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沙面喝早茶去哪里好?

    广州沙面喝早茶去哪里好?广州沙面喝早茶的地方有哪些?下面来看看广州沙面喝早茶好去处吧。

  • 广州越秀区喝早茶哪里好?9家喝早茶酒楼推荐

    广州越秀区喝早茶好地方推介,各位亲们都去过几家?

  • 广州新派粤式早茶酒楼盘点

    近年来,广州冒出了不少以“新派粤式点心”为卖点的茶楼,他们既保留了传统的精华,又在此基础上作了富有心思的大胆创新,更加迎合了新一代年轻人的口味和喜爱!

  • 广州哪里有早茶喝?羊城饮早餐好去处推荐

    喜欢喝茶的广州人,平时喜欢去哪喝茶呢?有什么点心是去到一间新茶楼都必点的呢?

  • 广州饮茶去哪里?老广最爱的早茶餐厅

    广州饮茶哪里好?在广州饮茶应该去哪里?老广州认证的“王牌”茶楼,逢周末举家必去。

  • 广州早茶好去处-广州唐苑酒家 喝完茶还可散步

    广州最有情调的早茶圣地:隐于桃源深处的广州唐苑酒家

  • 广州有什么好吃的点心?

    广州人喜欢饮早茶、下午茶和夜茶,除品茶外,还吃点心。广州点心又称为广式点心,品种有1000多款,为全国点心种类中之冠。其特点是制作精细,咸甜兼备。广州点心不光味道好,造型也很精美,让人忍不住食

  • 广东特色早点 广东早点必点11样菜

  • 早茶:广州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 荔湾区喝早茶地方推荐

  • 海珠区喝早茶地方推荐

  • 天河区喝早茶地方推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