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生活 > 购物天堂 > 广州新赛格电子城
广州新赛格电子城
2007-09-15 10:15【我要纠错】
主        营:电子元件、电子器材、电子产品
地        址:广州市天河路561号龙苑大厦A3座1-3层
最近公交站点:岗顶
途径公交线路:点击查看途经岗顶的广州公交线路

简        介:


广州新赛格电子城地处天河高新科技核心地带和商业旺地,与天河 IT 步行街(即将开通)、太平洋等电脑城隔街相望,门前几十条线路的公交车和地铁 3 号线(即将开通)通往各地, 连接华南快速干线直通珠江三角洲, 交通网络四通八达,人流优势自然天成。
广州新赛格电子城于 1998 年开业,现有经营面积 6000 平方米 ,经营商户 400 多家。 经营产品品种齐全,有 IC 系列、仪器仪表、接插件系列、线路板、工具系列、各类电子元器件、 网络产品、 安防产品 等等,尤其是 广州新赛格二期最新加盟的几十家安防系列产品各种品牌经销商、供货商,他们会同广州新赛格原安防专业经营商形成了广州市较大的安防专业市场和安防产品采购中心。 电子城商业配套设施完善,配有中央空调、大型停车场、仓库等。
因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经营产品品种齐全,广州新赛格已成为 广州市和珠三角地区 上规模、上档次的 电子零配件和安防产品大型采购中心,成为 电子客户一站式购物的 首选之地 。

地址:广州市天河路561号龙苑大厦A3座1-3层
联系人:徐小姐
电话: 020-87578855、87578866 传真:87578899
电子邮箱:gznewsugo@126.com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