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等教育 > 广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广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2024-02-26 10:24【我要纠错】

【导语】: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要求,广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关于公布广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要求,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

  一、关于成绩复核注意事项

  初试成绩公布后,如对本人初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于2024年2月27日9:00至2024年2月28日12:00向我校研究生院研招办提出申请复核(注:无异议者无需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复核方式:请登录广州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https://yjsyxt.gzhu.edu.cn/gsapp/sys/yjsbmxsd/entrance.do)提交成绩复核申请,不接受其他方式的成绩复核申请。

  申请流程:

  1.打开广州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选择硕士招生模块。

  

  2.凭身份证号码和密码进行登录,初始密码为15位考生编号,请考生登陆后及时修改密码。

  

  3.在“初试成绩”中点击“申请”

  

  4.勾选需要复核的科目,填写手机号码、复查原因,上传复查申请材料后提交。(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须本人签字后扫描提交,其他申请材料按照要求提交,未按照要求提交复查申请材料的不予受理。)

  

  5. 我校自命题科目,复核无误的考生名单,将在广州大学研究生院官网上公布;统考科目复核无误名单待我办收到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核查结果后将在广州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公布。复核有误的成绩,我办将在核实后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申请更正,获批后用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复核内容:根据有关试卷保密规定,复核试卷时,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复查范围只限于试卷的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登记错误等情况,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二、复试安排

  我校复试分数线依照国家分数线划定,故在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前,无法提供复试分数线预测及调剂方面的咨询。学校将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和实际情况,及时公布复试分数线和复试时间等相关事宜,请考生密切关注广州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有关通知及公告。

  三、关于学历信息验证的温馨提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硕士录取检查工作的相关规定,所有拟录取考生的学历信息均须在下面三个网址之一能查询,请在复试前做好学历认证工作:

  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在线验证码)

  http://www.chsi.com.cn/xlrz/paper/report/gdjyxl.action

  (学历认证报告编号)

  http://zwfwbl.cscse.edu.cn/homeView/contactUs?type=2

  (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编号)

  如考生因学历认证问题影响录取,责任自负。

  附件: 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4年2月23日

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考研】获2024广东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时间、查询入口,复查流程,各大学校官方通知+复试安排。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东考研成绩什么时候公布2024

    2024年2月26日17点,广东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考研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系统所有数据均为招生单位提供。

  • 2024广东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网站

    广东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考研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系统所有数据均为招生单位提供。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

  • 星海音乐学院关于公布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广东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本人成绩。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26日17:00后予以公布。

  • 广东工业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广东工业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26日17:00起予以公布。

  • 华南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2024年华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可于2024年2月26日下午17:00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或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查询。

  • 华南理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工作安排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华南理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将于2月26日17:00开通。

  • 广东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时间

    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要求,广东财经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自行查询,我校将不再另行寄发纸质成绩单。

  • 广东药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广东药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 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

  • 南方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部署,南方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

  • 华南师范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部署,华南师范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计划于2月26日17:00起向考生公布,届时考生可凭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和姓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