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怀孕生育 > 广州男职工陪产假有多少天
广州男职工陪产假有多少天
2023-03-14 16:00【我要纠错】

【导语】:十五天,广州男方享受十五日的陪产假,广州男方在看护假期间,照发工资,不影响福利待遇和全勤评奖。

  广州男方享受十五日的陪产假

  >>>《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全文<<<

  陪产假待遇

  广州男方在看护假期间,照发工资,不影响福利待遇和全勤评奖。

  温馨提示: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未对陪产假做出明确的规定,具体要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实际规定,基本都见于各地的计划生育条例中,法律地位也不高。

  推荐阅读:

  >>2023最新广州产假有多少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产假】获取广州产假、陪产假、哺乳假天数,假期工资计算、休假政策、生育津贴申请政策。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全国产假天数查询系统入口

    全国产假天数可以通过本地宝产假规定专题进行查询,只需要选择您需要查询的城市即可~

  • 广州陪产假期间工资待遇怎么计算?

    根据《广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规定》,男方享受15日的陪产假。在规定假期内照发工资,不影响福利待遇和全勤评奖。

  • 广州双胞胎陪产假多少天2023

    15天,根据《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女方享受八十日奖励假,男方享受十五日的陪产假。在规定假期内照发工资,不影响福利待遇和全勤评奖。”故男

  • 广州陪产假多少天

    十五天,广州男方享受十五日的陪产假,广州男方在看护假期间,照发工资,不影响福利待遇和全勤评奖。

  • 广州陪产假男方休假时间2023

    十五天,广州男方享受十五日的陪产假,广州男方在看护假期间,照发工资,不影响福利待遇和全勤评奖。

  • 广州陪产假15天包含周末吗?

    包含,陪产假包括双休日,但并不包括法定节假日。陪产假指的是自然日,所以陪产假是包含周末的。

  • 2023广州陪产假多少天男的

    十五天,广州男方享受十五日的陪产假,广州男方在看护假期间,照发工资,不影响福利待遇和全勤评奖。

  • 广州女职工怀孕保胎休息政策

    女职工按计划生育怀孕,经过医生开具证明,需要保胎休息的,其保胎休息时间,按照本单位实行的疾病待遇的规定办理。

  • 广州职工休完产假还能休年假吗?

    可以,根据《企业职工带薪年休假实施办法》第六条的规定,职工依法享受的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等国家规定的假期以及因工伤停工留薪期间不计入年休假假期。

  • 广州产假178天实施时间

    广东的计划生育政策从2016年9月29号开始就实施了产假,不得低于178天的政策。

  • 广州产假2023年可以休多少天

    广州女职工产假:顺产178天,剖腹产208天;广州男职工产假:15天。具体规定详见正文!

  • 广州产假期间工资如何发放?

    根据广州市的相关政策规定,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职工接受节育手术的,在规定假期内照发工资,不影响福利待遇和全勤评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