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就诊指南 > 9月3日广州增城区医疗机构停诊部分业务
9月3日广州增城区医疗机构停诊部分业务
2022-09-03 00:16【我要纠错】

【导语】:增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于2022年9月3日在全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全力以赴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增城区医疗机构将停诊部分业务。

  为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增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于2022年9月3日在全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全力以赴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增城区医疗机构将停诊部分业务。

  具体如下:

  1、9月3日因抽调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广医四院、南方医院增城分院、广东省水电医院、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区中医医院、区妇幼保健院,除保留必要的急诊、发热门诊、住院部及健康码黄码人员核酸采样检测点外,压缩普通门诊量,非急诊患者暂缓入院

  2、9月3日因抽调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6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除保留必要的急诊、住院部外,暂停普通门诊,非急诊不开诊,非急诊患者暂缓入院

  3、9月3日全部村卫生站一律停诊,所有医务人员加入采样队伍。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当天非必要不就医,全力支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如有不便,敬请谅解。花都区医疗卫生机构将一如既往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守护人民群众全生命周期的健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停诊】可获2022广州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停诊时间、恢复开诊时间等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10月8日增城区医疗机构部分业务停诊

    2022年10月8日增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增城区医疗机构停诊部分业务,请广大市民当天非必要不就医。

  • 4月11日广州增城区医疗机构停诊部分业务

    4月11日增城区在全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全区医疗机构将停诊部分业务。其中,全部村卫生站一律停诊,所有医务人员加入采样队伍。

  • 4月9日广州增城区医疗机构停诊部分业务

    4月9日,广州市增城区卫生健康局发布《关于增城区医疗机构4月9日停诊部分业务的公告》。

  • 2022广州越秀区光塔街社区医院停诊复诊通知(3月更新)

    最新消息:广州越秀区光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月14日恢复门诊服务,有需要的街坊请提前在网上预约挂号。

  • 广州海珠区昌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停诊复诊通知(3月)

    最新消息:海珠区昌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3月14日起本中心恢复正常门诊服务。

  • 广州越秀珠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停诊复诊最新消息

    据越秀区珠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最新通知,3月14日正常开诊。请有需要的街坊提前预约就诊。

  • 广州人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停诊消息(2022)

    越秀区人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布紧急停诊通知,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该中心3月14日-3月16日停诊。

  • 广州越秀区矿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停诊通知(2022)

    最新消息:3月14-16日,越秀区矿泉街预防接种门诊暂停接种工作,瑶池新冠疫苗接种点正常接种。

  • 广州市海珠区赤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月11日下午起停诊

    广州市海珠区赤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月11日下午开始全面停诊,具体恢复时间请留意中心公众号消息。

  • 广州市海珠区凤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月11日起停诊

    广州市海珠区凤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本部及泰沙站3月11日开始全面停诊,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 广州海珠滨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停诊通知(3月11日起)

    自2022年3月11日起,广州海珠滨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时停诊,开诊时间另行通知。

  • 3月11日下午广州海珠区龙凤街社区医院停诊通知

    海珠区龙凤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3月11日下午将予以停诊,各位街坊请勿前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