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专题 > 专业技术资格 > 广州黄埔区职称资助标准
广州黄埔区职称资助标准
2022-10-18 00:05【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市黄埔区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资助标准分为职称晋升培养资助,新职业标准开发、职称评价标准编制资助和企业自主评审资助。

  ❉资助标准

  (一)职称晋升培养资助

  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副高级职称,一次性资助4000元;取得正高级职称,一次性资助8000元

  (二)新职业标准开发、职称评价标准编制资助

  企业参与国家新职业标准开发或全省职称评价标准编制的,经国家或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可并发布的,给予20万元一次性资助。

  (三)企业自主评审资助

  企业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准备案后,组建副高级以上职称评审委员会并开展自主评审工作的,给予15万元一次性资助。

  政策名称: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资助申请政策(有效期至2024年6月8日)

  政策依据:

  1.《中新广州知识城国际人才自由港集聚人才若干措施(试行)》(穗埔组通〔2021〕26号)

  2.《广州市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贯彻落实中新广州知识城国际人才自由港集聚人才若干措施(试行)的实施细则》(穗埔人规字〔2021〕4号)

  适用范围:

  注册登记地、税务征管关系及统计关系在中新广州知识城、广州开发区、广州市黄埔区及其受托管理和下辖园区(以下简称“本区”)范围内,有健全财务制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独立核算、符合信用管理有关规定的企业或机构,及在前述单位工作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黄埔职称补贴】可获取黄埔职称补贴申报入口,查看黄埔更多人才政策查询入口等内容。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是中级还是高级职称?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是中级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所以是中级职称。

  •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如何评中级职称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通过后即等于获得了中级资格,因为考试既是职业资格考试,也是职称资格考试。

  • 2024广州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指南

    广州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800元,补贴期限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其余人员最长不得超过3年。

  • 2024广州员工制家政企业社保补贴申领指南

    广州员工制家政企业社保补贴申请要符合用人单位属于员工制家政企业、用人单位与相关人员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按规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费等条件。

  • 广州南沙职称奖励申请部门窗口地址及上班时间

    南沙人才一站式政务服务大厅3—8号窗口,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海滨路167号(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国际人才港二楼),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 2024广州南沙职称奖励申请流程一览

    申报人须在3月21日至4月5日内登录“南沙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进行申报并提交。系统预审通过后,申报人所在单位按第五项“材料清单”要求,审核汇总本单位所有申报人资料,于2024年4月12日17:00时前将

  • 2024广州南沙职称奖励申请入口是在哪里申请的?

    申报人须在3月21日至4月5日内登录“南沙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进行申报并提交。

  • 2024广州职称奖励申请时间是什么时候?

    申报人须在3月21日至4月5日内登录“南沙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进行申报并提交。

  • 2024广州南沙职称奖励有多少钱?

    取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给予一次性奖励3000元/人(税前,下同);取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给予一次性奖励5000元/人。

  • 广州南沙区职称奖励申请条件是什么?

    在南沙评职称有奖励!最高5000元!那么南沙区职称奖励申请条件是什么?哪些人才能申请?

  • 2024广州南沙职称奖励政策

    好消息!在南沙评职称有奖励啦!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才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可获现金奖励最高一次性5000元!

  • 2024年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有效期多久?

    每个用户仅限获取1张"汽车消费券”,领券后3*24小时有效,若消费者未在有效期内使用则自动失效,该消费者在本期活动期间不能再次领取汽车消费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