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专题 > 养老保险 > 掌上12333APP办理广州养老认证流程
掌上12333APP办理广州养老认证流程
2023-05-22 15:33【我要纠错】

【导语】:掌上12333APP办理广州养老认证,需提前下载好软件,登录个人账号后,按照指引进行认证,详情可查看正文。

  掌上12333APP进行广州养老认证方法:

  第一步:在手机应用商店或其他位置下载好“掌上12333”APP,如下图;

掌上12333APP办理广州养老认证流程

  第二步:“我的”页面选择“立即登录”,登录个人账号;

掌上12333APP办理广州养老认证流程

  注意:登录可选择电子社保卡小程序授权,需输入社会保障卡号码及密码。

  第三步:在“首页”点击“社保保险待遇资格认证”,按照指引进行认证。

掌上12333APP办理广州养老认证流程

  注意:

  未能通过基础信息校验的人员,请主动核验所持有效证件信息与社保系统登记的个人基础信息是否完全一致。如果发现不一致的,请主动联系各区(街镇)社保经办机构申办个人信息修改业务,待个人基础信息更正后,可在申办包括资格认证在内的各项社保业务,并在今后的认证工作中纳入大数据比对的人群范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养老认证】可获广州养老资格线上认证入口+流程、各类认证方式、养老金待遇计算器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办理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的最新消息

    退休人员养老待遇资格认证需要一年办理一次,距离上次认证时间超过12个月的,养老金将暂停发放,家有退休人员的要记得做资格认证哦!

  • 广州全面开展家庭养老床位建设和服务工作

    《广州市民政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全面开展家庭养老床位建设和服务工作的通知》原文如下:

  • 广州哪些单位和人员必须参加社会养老保险?

    在广州,哪些单位和人员必须参加社会养老保险?必须参加社会养老保险的依据是什么?

  • 广州养老保险的缴费基数是怎么确定的?

    广州养老保险的缴费基数是怎么确定的?社会保险费计征基数按申报个人所得税的工资、薪金税项核定。

  • 广州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办理条件有哪些?

    在广州,办理特殊工种提前退休要具备哪些条件?可以办理提前退休的特殊工种有哪些?

  • 广州养老保险待遇有哪些?

  • 广州养老保险缴费指南

  • 广州积分入户养老保险参保年限要求2024

    4年,社会保险包括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五个保险,均需缴满4年才可以申请哦。

  • 广州身份证与档案资料不一致怎么确定退休年龄?

    根据广州政策,本人身份证与档案记载的出生时间不一致,退休年龄确定以档案最早记载出生时间为准。

  • 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个人参保证明怎么打印?

    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个人参保证明可以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社保网上服务平台、、粤省事、省社保局服务大厅自助终端设备进行打印!具体详见正文!

  • 2024广州养老保险转入办理指南

    目前广州职工养老保险省内转移手续无需办理,直接由社保经办机构做好数据归集,广州城乡养老保险转入手续需要申请人到转入地社保经办机构提出申请。

  • 2024广州养老保险转出办理指南

    目前广州职工养老保险省内转移手续无需办理,直接由社保经办机构做好数据归集,广州城乡养老保险转出手续需要申请人经新户籍地社保经办机构同意后前往原户籍所在社保经办机构办理转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