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幼儿园 > 2023广州花都幼招服务平台系统入口
2023广州花都幼招服务平台系统入口
2023-05-23 18:02【我要纠错】

【导语】:4月24日-26日,花都区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所在小区的本区户籍业主和“花卡”持有人业主适龄子女报名。

  花都幼招服务平台:http://hd.gdhonedu.com/(报名开始才开放)

  拓展:2023花都区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报名办法

  (1)4月19日-20日,各教育指导中心审核汇总完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适龄子女名单交至区教育局。

  (2)4月24日-26日,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所在小区的本区户籍业主和“花卡”持有人业主适龄子女报名。符合条件幼儿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持户口簿(必须在4月26日前完成幼儿户籍变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二代身份证、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房产证等,到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报名。所有资料需提供原件核实并上交复印件一份。

  (3)4月27日—28日,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审查、确定拟优先录取本区户籍小区业主和符合条件的“花卡”持有人业主适龄子女入园名单,并将名单(包含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适龄子女)在幼儿园公告栏等地方公示。

  (4)5月15日8:00—17日17:00,90%招生名额的剩余学位接受本区户籍适龄幼儿,符合条件的“花卡”持有人、非本区户籍小区业主和其他非广州市户籍人口适龄子女网上报名,报名办法与非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报名办法一致。

  推荐阅读:

  广州幼儿园入学专题(申请攻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幼儿园】获2023广州各区幼儿园报名入口,报名指南/幼儿园名单/收费标准/最新消息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如何入公立幼儿园(招生时间+招生对象)

    广州公办幼儿园小班入园年龄为3周岁,公办幼儿园招生报名时间统一为每年5月第3周。

  • 2024年花都区购车补贴一人能享受几次?

    一次,申请汽车消费补贴的购车人下载云闪付APP后需先完成银行卡绑定,单个用户限享受1辆汽车的消费补贴。如未绑定银行卡实名认证,将无法申请消费补贴。

  • 2024广州花都区购车补贴多久到账?

    资料审核通过并经公告后,7个工作日内将汽车消费补贴发放至购车人本人的银行账户中。

  • 2024广州花都区购车补贴政策

    2024花都汽车消费节汽车消费享补贴开始啦~第一期购车消费时间:2024年3月20日至5月5日,第一期申请截止时间:2024年5月20日。

  • 2024广州花都区自助签注机地址及受理时间

    办证点名称:花都政务服务中心,地址:花都区天贵路101号。具体地址及时间详见正文!

  • 广州花都区港澳通行证续签自助机地点(最新)

    办证点名称:花都政务服务中心,地址:花都区天贵路101号。具体地址及时间详见正文!

  • 广州花都区澳门签注自助办理点在哪里?

    安置点:花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天贵路101号,受理时间:24小时。

  • 2024广州花都区香港自助签注中心在哪?

    安置点:花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天贵路101号,受理时间:24小时。

  • 广州花都区身份证办理需要预约吗?

    广州花都申领身份证可以选择线上或线下办理,但都需要提前预约,一旦预约成功,请尽量按时办理业务,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花都区各医院儿科名单(急诊+门诊+服务时间)

    广州市花都区妇幼保健院24小时开诊;花都狮岭都市妇产医院早上8:00至中午12:00;下午14:00至18:00。

  • 广州花都区自助身份证办证点(含24小时)

    花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地址:花都区天贵路101号,开放时间:每天24小时。具体地点详见正文!

  • 广州花都区买房限购吗2023

    广州户籍在花都区买房不限购,但非广州户籍人员依旧只能购买1套住房,花都区个人销售住房增值税征免年限从5年调整为2年,政策的适用认定以税务部门具体审核意见为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