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中 > 4月18日起广州全市高三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白云区除外)
4月18日起广州全市高三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白云区除外)
2022-04-16 21:38【我要纠错】

【导语】:自4月18日起,广州市全市高三年级(白云区除外)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对恢复线下教学的学校,各区各校有序组织返校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

  实施时间:

  自2022年4月18日起。

  高三恢复线下教学(除白云区):

  自4月18日起,全市高三年级(白云区除外)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其中,有全封闭条件的,继续在校实施全封闭管理,核酸检测七天两检;不具备全封闭条件的,师生员工返校前提供本人和同住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后家校“两点一线”,核酸检测一天一检。

  对恢复线下教学的学校,各区各校有序组织返校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返校后各校将严格校门管控、落实“日报告”“零报告”、体温测量等制度,减少校园聚集性活动,全流程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推荐阅读:

  >>广州封控区和管控区在哪里查(附入口)

  >>广州+全国出行防疫政策查询(隔离+核酸+报备)

  >>广州核酸检测攻略(地点+时间+费用+预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幼儿园】获2023广州各区幼儿园报名入口,报名指南/幼儿园名单/收费标准/最新消息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番禺区停课到什么时候(2022)

    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辖内各级各类学校及幼儿园暂停返校及线下教学从2022年9月4日起停课,后续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

  • 广州番禺区有疫情还需要回学校吗(2022年)

    9月4日起,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辖内各级各类学校及幼儿园暂停返校及线下教学,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托育、托管机构暂停服务。

  • 广州番禺区停课吗(2022年9月)

    番禺区大石街辖内各级各类学校及幼儿园暂停返校及线下教学,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托育、托管机构暂停服务。

  • 广州海珠区停课了吗(8-9月)

    自2022年9月5日起,海珠区除中高风险地区外的中小学阶段学校、幼儿园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 广州增城区青少年宫复课安排及疫情防控措施(2022)

    广州市增城青少年宫将于5月14日(周六)、5月15日(周日)起恢复线下所有课。请全体师生、家长自觉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 2022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复课安排及防疫要求

    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原定4月29日(周五)起恢复线下课程。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需要,中心决定暂缓复课。

  • 2022年4月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停课通知

    根据广州市疫情防控需要,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4原安排的课程(4月29日、30日,5月4日)停课,课时顺延。

  • 2022广州增城区青少年宫停课通知

    广州市增城区青少年宫自2022年4月30日起所有课程及线下活动继续暂停,但会继续发布“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公益网络课堂。

  • 2022广州市越秀区少年宫停课通知

    根据“广州市越秀区少年宫”消息,根据上级部门指引及疫情防控需要,从4月28日(周五)起,广州市越秀区少年宫东山、大南两个校区的所有课程和线下活动暂停。

  • 4月广州花都区停课了吗

    4月28日-4月29,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和花山镇小学居家开展线上教学、幼儿园停止幼儿入园。

  • 2022广州荔湾区青少年宫线下复课安排

    广州市荔湾区青少年宫将于2022年4月29日(周五)起正式恢复线下教学,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师生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 2022年广州南沙区少年宫复课消息及健康要求

    广州市南沙区少年宫定于2022年5月起恢复线下教学。每周到少年宫上课前,学员及接送家人请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进入少年宫时请提前出示健康通行及行程码,方可通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