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10月13日起花都区暂停人事档案公共服务大厅对外服务
10月13日起花都区暂停人事档案公共服务大厅对外服务
2022-10-17 09:37【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市花都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决定自10月13日起暂停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公共服务大厅(新华街花城路41号)对外服务。

  

  图源:花都人才

  广州市花都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关于暂停人事档案公共服务大厅对外服务的通告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广州市花都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决定自10月13日起暂停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公共服务大厅(新华街花城路41号)对外服务。对外服务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并在微信“花都人才”公众号、花都人才网(https://www.job088.com/)公布。在此期间,建议广大市民群众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s://www.gdzwfw.gov.cn/)在线办理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业务,因疫情期间档案库房区域受封控影响,有关服务事项处理完成的时间可能会延长。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广州市花都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

  2022年10月16日

  推荐阅读:

  >>10月广州花都区疫情期间政务办事暂停+恢复时间(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疫情办事】可获广州疫情政务办事暂停时间/恢复时间、以及相关办事指引!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春节期间广州政府部门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4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广州各政府部门已经陆续发布春节期间放假安排,请市民根据时间安排前往办事点办理事项~

  • 金盾网出入境办事指南查询入口

    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办理指南查询入口已经给大家整理好啦!具体可以在正文部分查看!

  • 广州出入境管理办事大厅官网入口

    申请人可实名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在出入境业务网上预约选择自己需要办理的业务即可。

  • 广州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补贴办事指南

    广州应届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补贴标准是按每人3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补贴,具体申领指南详见正文。

  • 广州各区街道办事处地址及电话汇总

    2023年广州各区街道办事处地址及电话汇总来啦!大家也可以通过各区政府网进行查询!具体内容详见正文查看哦!

  • 增城区政务服务中心2023年春节假期窗口延时服务公告

    户政服务厅(区)2023年1月21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提供延时服务。其余服务厅(区)2023年1月21日(星期六)至2023年1月2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

  • 海珠区就业服务管理中心2023年春节假期放假安排

    海珠区就业服务管理中心2023年春节假期安排1月21日(星期六)至1月2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1月28日(星期六)和1月29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 2023年广州各区政府部门春节放假安排(持续更新)

    根据国务院2023年春节放假时间安排,1月21日(星期六,除夕)至1月27日(星期五,初六)放假调休,共7天。

  • 荔湾区政务服务中心2023年春节放假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3年春节放假时间具体为: 2023年1月21日(星期六)至1月2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共7天。

  • 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2023春节期间安排

    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2023年春节期间安排:2023年1月21日(星期六)至1月27日(星期五)放假,共7天。

  • 广州燃气集团2023春节期间服务网点营业时间安排

    广州燃气集团2023年春节期间服务网点营业时间安排公布!具体营业时间安排详见正文部分内容!

  • 广州市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2023年春节放假通知

    广州市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2023年春节放假安排如下:1月21日(星期六)至1月2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共7天。1月28日(星期六)、1月29日(星期日)上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