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考 > 2022广州高考报名需要使用什么身份材料?
2022广州高考报名需要使用什么身份材料?
2021-09-22 11:30【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9月18日广州招考办发布的《关于做好我市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准备工作的通知》中要求,广州市高考考生须凭二代(或三代)身份证办理报名手续。

  广州市高考考生须凭二代(或三代)身份证办理报名手续(港澳台考生和外国籍考生除外)。

  各报名点要督促身份证遗失、消磁、或已变更身份证信息但未换领新证的学生请尽快办理身份证,确保考生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有关手续请登录“粤政易”微信小程序查询和办理。

  备注:2022广州报名工作要求

  (一)各报名点要加强考生诚信教育,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的现象发生。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新增报名点应在高考报名开始前向各区招考办提出书面申请,各区招考办根据其考生规模、报考种类、场地设施、人员配备等情况综合考虑是否同意。获准同意的,新增报名点需尽快购置(或租赁)身份验证设备,做好账号开设和人员培训工作。

  (三)各区招考办要认真组织本区各报名点做好报名准备工作,各报名点须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全体在校考生,确保2022年我市高考报名工作严格规范进行。

  推荐阅读:

  >>2022年外地户籍考生在广州高考报名资格审核时间

  >>关于做好广州市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准备工作的通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高考】获2023广州高考补报名时间+入口、往年成绩查询时间/入口/流程、高考分数线、一分一段表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时间(附报名入口)

    2024广州系统集成将于8月21日-8月29日报名,11月9日-12日考试,考试为一天,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有关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2024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名指南(含入口)

    2024年系统集成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2日。符合条件人员可通过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网上报名。

  • 广州中考报名材料2024

    2024广州中考报名广州市学籍应届生需要身份证、户口簿;广州市户籍的往届生和外地返穗生需要身份证、户口簿、毕(结)业证书或学籍证明。

  • 2024年广州中考考生在哪里报名(含材料)

    广州市户籍的往届生和外地返穗生需要在户籍所在区招考办进行中考报名,需要的材料有身份证、户口簿、毕(结)业证书或学籍证明。

  • 2024年广州中考报名条件要求

    具有广州市初中学籍的应届毕业生;具有广州市户籍和外市初中学籍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广州市户籍的初中往届毕业生;广州市初中学校毕业的非本市户籍往届毕业生;经批准的港澳台或国外来穗升学生。

  • 2024广州中考什么时候报名

    2024年广州中考报名将于3月5日至3月9日进行,考生凭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报考。

  • 2024广州中考报名流程图一览

    2024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报名于3月5日9:00至3月9日18:00进行。

  • 2024年广州市中考报名问答

    2024广州中考报名需要先在中考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确认报名信息,然后缴纳考试费等,详见正文。

  • 2024广州中考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4广州中考需要于3月5日9:00至3月9日18:00在广州中考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 2024广州中考报名于3月5日至3月9日进行

    2024年3月5日至3月9日广州市中考考生须按时登录中考服务平台完成网上报名,详见正文。

  • 2024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4年广州市中考报名时间是3月5日9:00至3月9日18:00,在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 四六级查询成绩为什么是0?

    四六级成绩查询出来后显示的是0可能是因为缺考、违规、在考试时未按规定粘贴条形码、总成绩在220分及以下等原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