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考 > 2021广州低风险高考考生考点会受影响吗?
2021广州低风险高考考生考点会受影响吗?
2021-06-03 14:36【我要纠错】

【导语】:6月2日,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高考筹备工作相关安排。会上表示考虑到学生在相对熟悉的地方考试能发挥得更好,目前低风险地区考生也可以按原计划到非高风险地区考点参加考试。

  低风险考生在哪考?

  6月2日,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高考筹备工作相关安排。

  广州市副市长王东会上表示考虑到学生在相对熟悉的地方考试能发挥得更好,目前在中风险地区的考生,可以按计划到非高风险地区的考点进行考试。低风险地区考生也可以按原计划到非高风险地区考点参加考试。

  拓展:广州高考期间穿什么衣服?

  高考期间天气炎热,可穿T袖、短袖连衣裙、短裤等夏季服装,小心蚊虫、注意遮阳防嗮。颜色推荐红色、黄色、绿色和灰色等。

  推荐阅读:

  >>2021广州各类风险高考考生考点安排(含低中高风险)

  >>2021年广州高考考点(含11区考点名单)

  >>2021年广州高考天气查询指南(附查询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广州高考】可获2022广州高考准考证打印入口、线上踩点入口、交通管制、高考天气、考点名单。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高级职称入户年龄要求多少岁?

    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想要入户广州,年龄需在50周岁以下,且需要在广州参保一个月。

  • 高级职称入户广州社保需要多久?

    根据广州职称入户要求,高级职称入户需要在广州参保一个月,年龄在50周岁以下。

  • 广州高级职称入户申请材料有哪些?

    高级职称入户申请人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落户地址材料等,具体材料内容详见正文!

  • 广州高级职称入户申报入口

    广州高级职称入户办理可以通过广州人社,或者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申报,具体申报入口详见正文!

  • 广州高级职称入户办理指南(2024年)

    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符合年龄条件,在广州市创业或就业的,可申请将户籍迁入广州市。具体申报指南详见正文!

  • 广州高级职称入户名单公示在哪查询

    广州高级职称入户名单公示查询可以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上进行查询,具体查询入口详见正文!

  • 广州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入户攻略(2024年)

    来广州市创业或就业,经广州市认定或审核确认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可申请将户籍迁入广州市。

  • 广州高校毕业生到家政企业就业补贴申领指南

    广州高校毕业生到家政企业就业可以申请补贴,需要满足劳动者2020年1月1日后在广州市家政(养老)企业就业,从事家政(养老)服务(不含专兼职从事家政(养老)管理工作人员),就业时属于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等条件

  • 2024广州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指南

    广州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每人3000元,补贴申请应于有关学生毕业前提出,详见正文。

  • 2024广东高考报名网站入口官网

    2024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23年11月1日至10日进行。考生网上报名前,需先进行注册。

  • 2024广东高考报名系统官网入口

    2024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23年11月1日至10日进行。考生网上报名前,需先进行注册。

  • 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系统入口

    2024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23年11月1日至10日进行。考生网上报名前,需先进行注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