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幼儿园 > 2022年广州各区幼儿园政策汇总
2022年广州各区幼儿园政策汇总
2022-05-06 22:59【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广州各区幼儿园入学招生政策陆续开始公布,具体政策内容详见正文部分。

2021年广州各区幼儿园政策汇总

  广州各区幼儿园招生政策汇总(2022年)

序号所在区政策查看
1天河区点击查看
2白云区点击查看
3越秀区点击查看
4荔湾区点击查看
5海珠区点击查看
6南沙区点击查看
7从化区点击查看
8增城区点击查看
9花都区点击查看
10番禺区点击查看
11黄埔区点击查看

  推荐阅读:

  >>2022年广州各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报名指南

  >>2022广州各区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幼儿园】获2023广州各区幼儿园报名入口,录取结果、报名指南/幼儿园名单/收费标准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税专项扣除还没出生证能填报吗?

    可以。根据要求,暂未取得婴幼儿的出生医学证明和居民身份证号,可选择“其他个人证件”,并在备注中如实填写相关情况。后续证件出来之后,及时补充更新填报信息即可。

  • 广州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由谁来扣除

    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主体是3岁以下婴幼儿的监护人,包括生父母、继父母、养父母。

  • 广州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范围

    纳税人照护3岁以下婴幼儿子女的相关支出,按照每个婴幼儿每月2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

  • 广州申请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扣除要提交资料吗?

    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实行“申报即可享受、资料留存备查”,申报时通过手机个税APP进行申报,无需向税务机关报送证明资料。

  • 广州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多少钱?

    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按照每个子女每月2000元定额扣除,选定扣除方式后,在一个纳税年度内不能变更,详情可查看正文。

  • 广州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费个税专项扣除标准多少

    个税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费专项扣除标准为:按照每孩每月2000元的标准定额进行扣除。

  • 2024年度广州幼儿园学生医保参保指南

    具有广州户籍的幼儿园学生或者儿童,可以参加广州城乡居民医保,没有广州户籍是不能参加广州居民医保的。

  • 关于规范广州市幼儿园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8月2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官网发布了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规范我市幼儿园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 广州市从化区2023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

    6月26日,从化区教育局发布《广州市从化区2023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具体名单详见正文内容!

  • 2023黄埔中央城小区配套幼儿园(暂定名)等3所幼儿园录取名单

    2023年黄埔中央城小区配套幼儿园(暂定名)、大壮名城小区配套幼儿园(暂定名)、广府壹号小区配套幼儿园(暂定名)录取名单予以公布。

  • 广州白云区2023民办幼儿园秋季小班招生计划表

    广州市白云区棠景街俐智幼儿园招生计划2个班;广州市白云区小幼苗幼儿园招生计划5个班等。具体招生计划表详见正文!

  • 白云区2023教育部门办园以外其他类型公办园秋季小班招生计划

    广州市白云区黄石第一幼儿园计划招4个班;广州市白云区黄石第二幼儿园计划招3个班;广州市白云区黄石第三幼儿园计划招3个班。具体招生计划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