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就业 > 广州市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一次性补贴申请要核验什么信息
广州市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一次性补贴申请要核验什么信息
2021-03-31 15:14【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广州市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一次性补贴需要核验单位登记信息,社保缴费记录,失信、违法记录。

  【应核验信息】(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或社保经办机构):

  1、单位登记信息;

  2、社保缴费记录;

  3、失信、违法记录。

  【需现场核实信息】

  1、经营场地情况;

  2、人员信息管理系统使用情况。

  【申请材料】

  1、经营场地产权或租赁材料;

  2、经营收入材料;

  3、有关员工基本身份类材料;

  4、劳动合同;

  5、内部管理制度。

  推荐阅读:

  广州市级家政服务诚信示范企业一次性补贴申请指南

  广州市家政行业补贴政策汇总(补贴标准+申领条件)

  广州就业补贴项目及标准一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就业补贴】可获广州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入口,3000元就业补贴、1万元创业补贴申请指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员工制家政企业社保补贴申领指南

    广州员工制家政企业社保补贴申请要符合用人单位属于员工制家政企业、用人单位与相关人员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按规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费等条件。

  • 广州高校毕业生到家政企业就业补贴申领指南

    广州高校毕业生到家政企业就业可以申请补贴,需要满足劳动者2020年1月1日后在广州市家政(养老)企业就业,从事家政(养老)服务(不含专兼职从事家政(养老)管理工作人员),就业时属于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等条件

  • 2023广州员工制家政服务企业社保补贴申请材料一览

    申请广州员工制家政服务企业社保补贴要准备劳动合同或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发放工资明细帐。

  • 广州员工制家政企业社保补贴最晚什么时候申报?

    广州员工制家政企业吸纳就业补贴可以在每年5月1日-6月30日向所在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出申请。

  • 广州员工制家政企业吸纳就业补贴什么时候申请

    广州员工制家政企业吸纳就业补贴要在每年5月1日-6月30日向所在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出申请。

  • 2023广州员工制家政服务企业社保补贴申请方式及流程

    广州员工制家政服务企业社保补贴可以在季后第1个月8日至最后1日前向所在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出申请。

  • 2023广州员工制家政企业社保补贴怎么算?

    每月按用人单位为符合条件人员实际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生育保险费和职工社会医疗保险费的50%给予补贴(个人缴费部分由个人承担)。

  • 广州员工制家政企业社保补贴怎么领?

    补贴对象可向所在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申请上季度的补贴。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每月20日前对上月受理的补贴申请完成审核、复核。

  • 2023广州家政从业人员入户申报表下载入口

    广州市2023家政从业人员积分入户需要提交,《广州市2023年度特殊技能、特殊艰苦行业一线从业人员入户申报表》。具体表格下载详见正文!

  • 广州2023家政从业人员积分入户申请材料

    《广州市2023年度特殊技能、特殊艰苦行业一线从业人员入户申报表》、身份资料、随迁配偶资料等。

  • 2023广州家政从业人员积分入户申报程序

    广州家政从业人员积分入户申报程序需要经过个人申报、用人单位审核、区商务主管部门遴选、市商务局拟定拟入户名单、网上申请及部门审核、公示结果及发放入户卡流程。

  • 广州家政从业人员积分制指标体系及分值表

    《广州家政从业人员积分制指标体系及分值表》公布!具体分值表内容详见正文内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