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职业资格 > 广州特种作业证件查询官网
广州特种作业证件查询官网
2023-05-08 14:22【我要纠错】

【导语】:特种作业操作证件可通过“特和作业操作证及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春核合格信息查询平台”查询证书真伪、证书信息等。

  一、网页查询

  查询入口:

  特和作业操作证及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春核合格信息查询平台(http://cx.mem.gov.cn/)

  查询流程:

  点击“特种作业操作证查询”,选择证件类型,输入身份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

  查询范围:

  本平台提供由应急管理部门及行业管理部门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经专门的安全作业培训,取得相应资格的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信息查询。可查询新版、旧版证书。

  二、微信查询

  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查询流程:

  需通过此入口扫描证书二维码获取真实证书信息。凡是直接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证书二维码即可获取证书信息的情况,均为假冒证书。

  查询范围:

  仅限查询新版证书使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特种作业】可获取广州特种作业操作员证(焊工/电工/高空作业)培训考证服务、证书查询入口等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高温作业的标准是什么(工作+温度)

    劳动者从事露天岗位工作以及用人单位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作业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不含33℃)的统称高温作业。

  • 外地的特种作业操作证可以在广州复审吗?附复审方式

    外地的特种作业操作证是可以在广州进行复审的,根据新政策,申请人无论是否广州户籍,原证件核发机关无论是否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均可在广州申请办理特种作业操作证新领、复审、延期业务。

  • 广州特种作业操作证超过有效期还能复审吗?附报考条件及报考流程

    广州特种作业操作证超过有效期后是不能复审以及换证,需要重新进行培训考试,考试通过后重新获得相应特种作业操作证。

  • 广州特种作业操作证遗失了怎么补办?

    广州特种作业操作证遗失了是可以补办的,可以登陆广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进行资料填报,网上填报资料成功后,携带相关资料到线下进行办理。

  • 广州特种作业培训机构一览(地址+电话)

    根据机构改革安排,特种作业培训由社会机构承担。目前广州共有57家培训机构,培训项目各有不同。

  • 广州特种作业人员理论考试点(地址+电话)

    目前广州共有42家特种作业人员理论考试点,特种作业考试由广州市安全应急宣传教育中心负责。

  • 广州特种作业实操考试点名单(地址+电话)

    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考试包括安全技术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两部分,目前广州共有41家特种作业实操考试点。

  • 广州特种作业操作证复审要多久一次?

    特种作业操作证有效期为6年,每3年复审一次,满6年需要重新考核换证。特种作业操作证需要复审的,应当在期满前60日内提出申请。

  • 广州特种作业操作证报考流程

    特种作业人员必须经专门的安全技术培训并考核合格,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后,方可上岗作业。

  • 广州特种作业操作证怎么查询真伪?

    广州特种作业操作证可以通过2种途径查询真伪,第一种是在应急管理局官网查询,第二种是在“国家安全生产考试”公众号查询。

  • 广州特种作业操作证报考条件是什么?

    特种作业是指容易发生事故,对操作者本人、他人的安全健康及设备、设施的安全可能造成重大危害的作业。报考要求年满18周岁以上,具体详见正文。

  • 广州特种作业操作证查询系统(官网链接)

    进入应急管理部官网,找到“特种作业操作证及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信息查询”,点击进入后即可查询操作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