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房产土地 > 购买2021黄埔区共有产权房需要提供哪些学历证明材料?
购买2021黄埔区共有产权房需要提供哪些学历证明材料?
2021-02-05 14:21【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销售公告规定,可以从学历、学位证明,广州市公布的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目录、执业资格目录内的最高级别专业技术证书,广州市公布的高技能人才目录、紧缺工种(职业)目录内的高技能人才和紧缺工种证书中三选一即可。

  >>购买2021广州黄埔区共有产权房需要什么材料?

  学历或职业技术证明(只需提供其中一种):

  ①学历、学位证明:属于本科及学士以上学历的提供已取得的最高学历、学位的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或广东省教育厅出具的学历学位书面通知书、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等。

  ②属于专业技术人员的提供广州市公布的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目录、执业资格目录内的最高级别专业技术证书;>>广州共有产权房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和执业资格目录一览

  ③属于高技能人才、紧缺工种的提供属于广州市公布的高技能人才目录、紧缺工种(职业)目录内的高技能人才和紧缺工种证书。>>2021广州共有产权房紧缺工种(职业)目录一览

  拓展:其他说明

  (一)因榕悦花园共有产权住房市本级一般申购与黄埔区定向人才申购同时开放,为避免同批房源重复申购、重复购买,申购人只能择一参加市申购或区申购,不得重复参加申购。

  (二)榕悦花园销售中心在房源现场开放期间提供电话咨询:020-22303686;020-22303687;020-22303688,电话咨询时间为:周一至周日9:00-17:00。

  (三)承购人取得的房屋产权性质为“共有产权住房”,房屋产权流转等后续管理按照共有产权住房相关规定执行。

  (四)本项目签订三方合同,其中甲方(卖方)为广州城投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乙方(买方)为购房人,丙方(代持管理机构)为广州城投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甲方负责履行销售实施、前期物业、房屋交付、大产权办理等工作;丙方代表政府持有共有产权住房政府份额,并按照有关规定和合同约定负责具体管理服务工作。

  (五)本项目购房人可以自主选择一次性、住房公积金贷款、住房商业贷款或住房组合贷款等付款方式,允许承购人将所购房屋产权份额用于办理住房贷款抵押,不同付款方式的购房价格相同。

  推荐阅读:

  ➤2021年黄埔区榕悦花园共有产权房申购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广州2021黄埔区榕悦花园共有产权房房源信息(户型+交通)

  ➤2021广州黄埔区榕悦花园共有产权房销售时间安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黄埔共有】可获2021黄埔区(共有产权房申购表+申购承诺书)下载入口、申购指南+申购条件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黄埔区杰出、优秀、精英人才购房补贴申报系统

    广州市黄埔区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购房补贴通过“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业务网办大厅”申报。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时间

    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什么时候截止?

    2024年3月29日截止,具体申请时间为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流程

    开通系统申报账号,在线申报,核查,纸质材料受理核查,并且进行审核公示审定到最后拨付即可。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条件

    申请人于2017年5月17日(网签时间)后在黄埔区范围内购买住宅或住宅类公寓;只能依据首次申请时的同一套住宅或住宅类公寓(以下简称“该房产”)提出申请;该房产的所有权不得发生变更。

  • 2024广州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指南(时间+条件+材料)

    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年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受理地点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服务平台业务受理大厅,广州市黄埔区新阳东路东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7楼709室。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分批发还是一次性发?

    分批等额,采取转账方式分5年等额发放。申请获批后,由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后发放至申请人个人账户。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要扣税吗?

    要,购房补贴为税前补贴,采取转账方式分5年等额发放。申请获批后,由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后发放至申请人个人账户。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入口

    申请人所在单位登录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业务网办大厅申请开通单位账号,并进行在线申报。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流程

    开通系统申报账号,在线申报,核查,纸质材料受理核查,并且进行审核公示审定到最后拨付即可。

  • 2024年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标准多少钱?

    区创业类与创新类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按实际购房金额的80%给予最高5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的购房补贴。购房补贴连续5年等额发放,发放金额精确至元(舍尾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