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房产土地 > 2021榕悦花园共有产权住房交通设施(公交+地铁)
2021榕悦花园共有产权住房交通设施(公交+地铁)
2021-02-03 16:15【我要纠错】

【导语】:位于黄埔与增城交界,位于地铁13号线南岗站与沙村站中间(距离南岗站直线距离约1.5公里、距离沙村站直接距离约2公里、距离鱼珠站直接距离约16公里)。现从南岗地铁站开车到项目需要时间为5分钟、沙村地铁站开车到项目需要时间为6分钟、鱼珠地铁站开车到项目需要时间为40分钟。

  榕悦花园项目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区域房地产市场划分上属于黄埔开发东区板块。项目紧邻黄埔东路,位于黄埔与增城交界,位于地铁13号线南岗站与沙村站中间(距离南岗站直线距离约1.5公里、距离沙村站直接距离约2公里、距离鱼珠站直接距离约16公里)。现从南岗地铁站开车到项目需要时间为5分钟、沙村地铁站开车到项目需要时间为6分钟、鱼珠地铁站开车到项目需要时间为40分钟。项目步行5分钟即达康南路口公交站,现设有近 10 条公交线路前往黄埔、开发区、广州火车东站、新塘客运站等地区。

  1.出行方式

  公交:乘坐至康南路口公交站,即到达榕悦花园。可乘坐的公交线路有:214路、322路、331路、372路、374路、454路、571B路、571路、579路、940路。

  地铁:地铁13号线南岗地铁站 C 出口,南岗公交站乘坐公交车至东兴市场公交站或宏光路口公交站下车,即到达榕悦。南岗公交站-东兴市场公交站(共2站)可乘坐的公交

  线路有:322路、571路、571B路、372路;南岗公交站-宏光公交站(共2站)可乘坐的公交线路有:567路、566A路、516 路、569路、572路。

  2.交通干道到达中心区域时长:10 分钟公交接驳南岗地铁站(鱼珠换乘 5 号线),合计地铁13站,预计39分钟即可直达珠江新城;

  榕悦花园临近黄埔东路,沿线与港湾路、丰乐北路、开发大道、开创大道、广深高速等干道相交。驾车可实现 30分钟达科学城、45分钟达珠江新城。

  推荐阅读:

   ➤2021广州黄埔区500套共有产权房2月22日起申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黄埔共有】可获2021黄埔区(共有产权房申购表+申购承诺书)下载入口、申购指南+申购条件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黄埔区杰出、优秀、精英人才购房补贴申报系统

    广州市黄埔区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购房补贴通过“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业务网办大厅”申报。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时间

    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什么时候截止?

    2024年3月29日截止,具体申请时间为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流程

    开通系统申报账号,在线申报,核查,纸质材料受理核查,并且进行审核公示审定到最后拨付即可。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条件

    申请人于2017年5月17日(网签时间)后在黄埔区范围内购买住宅或住宅类公寓;只能依据首次申请时的同一套住宅或住宅类公寓(以下简称“该房产”)提出申请;该房产的所有权不得发生变更。

  • 2024广州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指南(时间+条件+材料)

    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年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受理地点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服务平台业务受理大厅,广州市黄埔区新阳东路东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7楼709室。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分批发还是一次性发?

    分批等额,采取转账方式分5年等额发放。申请获批后,由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后发放至申请人个人账户。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要扣税吗?

    要,购房补贴为税前补贴,采取转账方式分5年等额发放。申请获批后,由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后发放至申请人个人账户。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入口

    申请人所在单位登录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业务网办大厅申请开通单位账号,并进行在线申报。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流程

    开通系统申报账号,在线申报,核查,纸质材料受理核查,并且进行审核公示审定到最后拨付即可。

  • 2024年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标准多少钱?

    区创业类与创新类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按实际购房金额的80%给予最高5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的购房补贴。购房补贴连续5年等额发放,发放金额精确至元(舍尾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