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就业 > 2020广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汇总
2020广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汇总
2020-09-07 20:57【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广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哪些补贴?要怎么申领?补贴标准是什么?还不清楚的朋友快看小编整理的详细信息。

  一、求职创业补贴

  【申请条件】

  本项目补贴对象为在穗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学年有就业创业愿望并积极求职创业的城乡困难家庭(指持有城乡低保证、五保供养证、特困职工证、扶贫卡和零就业家庭证明之一的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以及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

  【补贴标准】

  每人3000元。

  【补贴期限】

  一次性,毕业学年9月30日前完成。

  >>>2020广州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指南

  二、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

  【申请条件】

  1、劳动者属于就业困难人员或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

  2、已向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以灵活就业类型登记就业;

  3、以个人身份依法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职工社会医疗保险费。

  【补贴标准】

  每人每月600元。

  【补贴期限】

  1、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其余人员最长不得超过3年。

  2、2020年底前,补贴期限届满仍未实现就业的,可申请延长1年补贴期限。

  >>>2020广州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指南

  三、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补贴

  【申请条件】

  1、属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

  2、到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社会组织等就业,或到乡镇(街道)、村居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岗位就业,或参加政府部门组织的服务基层项目(如“三支一扶”等);

  3、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或服务协议;

  4、办理就业登记、已缴纳社会保险费6个月以上;

  5、不属于机关事业单位编内人员。

  (注:社保需要在同一家单位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

  【补贴标准】

  按每人3000元标准给予补贴。

  【补贴期限】

  一次性

  >>>2020广州应届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补贴申领指南

  四、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岗位补贴

  【申请条件】

  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到乡镇、街道、社区等基层岗位就业(含“三支一扶”和大学生村官等大学生服务基层项目,不含机关事业单位编内人员),从事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工作。

  【补贴标准】

  每人每月200元。

  【补贴期限】

  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广州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岗位补贴申领指南

  五、技能提升补贴

  【申请条件】

  1、为企业职工免费开展技能提升培训的企业

  2、受委托为各类劳动者提供免费技能提升培训(含项目制培训)的各类机构

  3、自费参加培训或自学提升技能的符合条件的各类劳动者(含在本省从事家政服务业在内的灵活就业人员)

  【补贴标准】

  按《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业技能提升各职业(工种)及专项职业能力补贴(指导)标准的通知》给予400元至3000元不等的补贴。

  【补贴期限】

  一次性

  >>>2020广州技能提升补贴申报指南

  六、临时生活补助

  【申请条件】

  1、已办理失业登记;

  2、无失业保险金领取记录;

  3、属城乡困难家庭成员。

  【补贴标准】

  按每人5000元标准给予补贴。

  【补贴期限】

  一次性

  >>>2020广州临时生活补助申领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基层】可获取广州3000元基层就业补贴申请入口+指南、进度查询、发放时间、常见问答。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有效期多久?

    每个用户仅限获取1张"汽车消费券”,领券后3*24小时有效,若消费者未在有效期内使用则自动失效,该消费者在本期活动期间不能再次领取汽车消费券。

  • 2024年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在哪申请?

    番禺汽车消费券活动商户门店。云闪付APP线上仅展示活动内容(不可领券),消费者到活动门店经门店核实购车意向后,可扫码获取对应的消费券。

  • 2024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政策

    2024番禺汽车消费节来啦~活动时间:2024年3月18日20:00-6月30日,针对在番禺区需要购车消费的市民及来穗人员。

  • 2024年花都区购车补贴一人能享受几次?

    一次,申请汽车消费补贴的购车人下载云闪付APP后需先完成银行卡绑定,单个用户限享受1辆汽车的消费补贴。如未绑定银行卡实名认证,将无法申请消费补贴。

  • 2024广州花都区购车补贴多久到账?

    资料审核通过并经公告后,7个工作日内将汽车消费补贴发放至购车人本人的银行账户中。

  • 广州车辆报废申报指南

  • 2024广州花都区购车补贴政策

    2024花都汽车消费节汽车消费享补贴开始啦~第一期购车消费时间:2024年3月20日至5月5日,第一期申请截止时间:2024年5月20日。

  • 2024广州汽车报废其他相关补贴

    随着越来越多汽车进入报废周期,很多人都十分关心,广州汽车报废有没有相关的补贴,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 2024广州黄埔区杰出、优秀、精英人才购房补贴申报系统

    广州市黄埔区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购房补贴通过“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业务网办大厅”申报。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时间

    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什么时候截止?

    2024年3月29日截止,具体申请时间为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流程

    开通系统申报账号,在线申报,核查,纸质材料受理核查,并且进行审核公示审定到最后拨付即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