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带状疱疹疫苗 > 广州海珠区新港街带状疱疹疫苗预约成功后多久能接种?
广州海珠区新港街带状疱疹疫苗预约成功后多久能接种?
2020-09-15 20:27【我要纠错】

【导语】:带状疱疹疫苗的上市,对于中老年人来说,是个福音,但是接种需要预约。那么,新港街预约带状疱疹疫苗多久能接种?

  新港街带状疱疹疫苗预约需等待多久接种?

  由于中心带状疱疹疫苗供应不足,甚至出现断供情况。

  1.曾经在该中心接种带状疱疹疫苗第1针或第2针,中心目前还尚能满足第2或第3针次的接种。

  2.已经预约带状疱疹疫苗的,可能需要等候1年或以上,根据疫苗到货量逐步通知接种。

  温馨提示:

  1.先预约,再接种!不设现场号!

  2.新冠疫情还没结束,请各位居民来接种门诊时,务必全程戴口罩,不能脱下,直到离开门诊!请提前准备穗康码,没穗康码不能进入!

  3.疫苗库存是不断变化的,为了及时掌握疫苗到货和缺货动态,请各位居民利用“预防接种服务”APP的预约接种——缺苗查询功能进行查询,避免白跑一趟。

  新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苑)

  地址:海珠区新港西路东晓南路71-87(单)号二层

  咨询电话:020-34133276

  预防接种咨询:020-89233189

  新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美景)

  地址:海珠区新港西路德华街5号

  咨询电话:020-34133221

  新港街怡凤社区卫生服务站

  地址:海珠区怡乐路怡正街15号

  咨询电话:020-34015341

  预防接种咨询:020-89233189

  推荐阅读:广州带状疱疹疫苗线上怎么预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疱疹】可获取广州带状疱疹疫苗(生蛇疫苗)最新消息、预约入口、接种地点和接种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带状疱疹疫苗最新消息(附预约方式)

    广州于2020年7月中旬开始预约接种带状疱疹疫苗,广州各预防接种单位带状疱疹疫苗库存情况、预约方式见正文。

  • 广州增城区带状疱疹疫苗去哪里打?

    目前,增城有3家预防接种单位可接种带状疱疹疫苗,能有效预防带状疱疹,具体地址和咨询电话详见正文。

  • 广州荔湾区桥中街带状疱疹疫苗预约方式是什么?

    带状疱疹疫苗是目前预防带状疱疹病毒的疫苗,适用于50岁以上人群,广州的社区医院一般都可以进行预约接种。桥中街现在有带状疱疹疫苗,可以线上预约。

  • 广州荔湾区桥中街带状疱疹疫苗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中老年人易患带状疱疹,而预防带状疱疹最佳的方式是接种疫苗。荔湾桥中街目前有带状疱疹疫苗,库存充足,可以线上预约。

  • 广州黄埔区黄埔街带状疱疹疫苗最新消息

    目前,广州上市了带状疱疹疫苗。各社区医院陆续可以接种。黄埔区黄埔街现在有带状疱疹疫苗,可以预约接种。

  • 广州荔湾区海龙街有带状疱疹疫苗吗?

    海龙街社区目前有生蛇的克星——带状疱疹疫苗,50岁以上的街坊如有需要,可前往社区医院接种。

  • 广州番禺区钟村街社区医院带状疱疹疫苗有苗吗?

    带状疱疹疫苗可以有效预防带状疱疹病毒感染,目前,钟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暂无带状疱疹疫苗到货。

  • 广州南沙区东涌镇带状疱疹疫苗预约方式

    目前,南沙区东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带状疱疹疫苗,该辖区内适龄人群可以直接前往接种。

  • 广州越秀区矿泉街带状疱疹疫苗预约方式及入口

    目前,越秀区矿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接种带状疱疹疫苗,有需要的街坊可以预约接种。

  • 广州白云区云城街带状疱疹疫苗有苗吗?

    通过接种带状疱疹疫苗,可以有效降低患上带状疱疹的几率,云城街目前有带状疱疹疫苗可以接种。

  • 广州荔湾区东沙街带状疱疹疫苗怎么预约?

    今年7月,带状疱疹疫苗在广州上市。荔湾区东沙街也可以接种该疫苗,目前正接受现场预约,详情见正文。

  • 广州荔湾区东沙街带状疱疹疫苗中心库存情况

    东沙街目前比较好的预防带状疱疹的方法就是打疫苗。目前,东沙街社区有带状疱疹疫苗,可以现场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