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纳税发票 > 广州税务数字证书初始密码是什么?
广州税务数字证书初始密码是什么?
2020-08-04 17:25【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税务数字证书初始密码是什么?税务数字证书密码是啥?

  广州税务数字证书密码初始密码是什么?

  数字证书密码为税务Ukey里的税务数字证书密码,初始密码为8个8,首次使用需要修改密码,在初始化设置开票软件的时候,系统会提示修改,如下图:

广州税务数字证书密码初始密码是什么?

  同时,数字证书密码作为使用税务Ukey登陆综合服务平台的密码,请客户记住。

  在进入开票软件界面的时候,也需要输入数字证书密码,可以选择记住密码,如下图:

广州税务数字证书密码初始密码是什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个税】可获取广州办税预约+查询入口、个税计算器,广东各地税务局地址电话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契税申报缴纳指南(入口+流程)

    广东省网上税务局怎么缴纳契税?电子税务局契税申报流程是怎样的?

  • 广东税务APP如何申报缴纳广州契税(2024年流程图解)

    广东税务可以缴纳广州契税吗?广东税务app怎么交契税?

  • 个人所得税网页版入口(附网页版申报流程)

    个人所得税网页版入口为国家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官网。具体入口以及办理指引详见正文!

  • 4月11日起广州白云区税务局机场路办税服务厅暂停对外服务

    4月11日起,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机场路办税服务厅暂停对外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 2022年度广州居民医保广东省电子税务局缴费操作指引

    广东省电子税务局官网中选择其中一种登录方式,在页面中找到“我要办税”--“社保费”,在“城乡居民业务”中找到“个人城乡居民业务”,选择“城乡居民社保缴费”,根据页面提示勾选欠费事项并点击缴款即

  • 2022年度广东税务微信怎么缴纳广州居民医保?

    在广东税务官微菜单栏找到微办税,在页面中找到城乡居民社保费清缴并点击,在核实自己基本信息之后即可点击下一步完成缴费。

  • 2021广州个税申报中税务审核不通过怎么办?

    税务审核不通过的原因有多种,税务机关会列明审核不通过的原因,您可以在站内信中及时查看并对您的申报数据进行重新检查、确认。

  • 广东省税务局预约办税功能2020年10月23日进行升级维护

    广东省税务局预约办税功能将于2020年10月23日18:00至10月24日12:00进行升级维护。

  • 2020年10月9日起广州荔湾区港丰大厦办税服务厅搬迁

    2020年10月9日起,广州荔湾区港丰大厦办税服务厅搬迁至西华苑办税服务厅,西华苑办税服务厅同时更名为西华路办税服务厅。

  • 广东企业延缓缴纳2020年所得税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广东企业延缓缴纳2020年所得税需要满足什么条件?符合小型微利企业条件的企业,可延缓缴纳2020年所得税。

  • 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延缓缴纳政策解读

    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延缓缴纳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怎么申报?延缓缴纳时间到什么时候?

  • 2020年9月1日起广州东风西路办税服务厅停止窗口办税

    2020年9月1日起,广州东风西路办税服务厅停止窗口办税,优化整合后该服务厅仍提供自助办税服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