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教育求学 > 2020广州中考第一批录取时间
2020广州中考第一批录取时间
2020-08-13 18:12【我要纠错】

  第一批录取:8月16日上午

  拓展:普通高中录取安排

  1.统一录取

  8月14日上午,独立招生学校录取。

  8月15日上午,提前批指标计划和统一计划录取。

  8月16日上午,第一批录取。

  8月17日上午,第二批提前录取、第二批和第三批录取。

  8月20日前,各普通高中学校必须完成新生报到注册网上登记,并须在20日16:00前通过广州市中招录取系统完成注销逾期不报到考生操作。

  2.补录

  8月22日,通过广州招考网(http://gzzk.gz.gov.cn/)公布普通高中学校补录计划和补录办法。

  8月23日,未被录取的考生通过中考服务平台(http://zhongkao.gzzk.cn/)填报普通高中学校补录志愿。

  8月24日上午,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补录。

  8月25日前,各普通高中学校完成补录新生报到注册网上登记,并在中招录取系统注销逾期不报到的考生。

  推荐阅读:

  2020广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汇总(手机+网页)

  2020广州中考成绩单怎么打印出来?(附操作指引)

  2020广州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汇总(附入口)

  小编提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中考】可获取2021广州中考分数线、中考放榜直播入口、中考成绩公布时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中考报名材料2024

    2024广州中考报名广州市学籍应届生需要身份证、户口簿;广州市户籍的往届生和外地返穗生需要身份证、户口簿、毕(结)业证书或学籍证明。

  • 2024年广州中考考生在哪里报名(含材料)

    广州市户籍的往届生和外地返穗生需要在户籍所在区招考办进行中考报名,需要的材料有身份证、户口簿、毕(结)业证书或学籍证明。

  • 2024年广州中考报名条件要求

    具有广州市初中学籍的应届毕业生;具有广州市户籍和外市初中学籍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广州市户籍的初中往届毕业生;广州市初中学校毕业的非本市户籍往届毕业生;经批准的港澳台或国外来穗升学生。

  • 2024广州中考什么时候报名

    2024年广州中考报名将于3月5日至3月9日进行,考生凭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报考。

  • 2024广州中考报名流程图一览

    2024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报名于3月5日9:00至3月9日18:00进行。

  • 2024年广州市中考报名问答

    2024广州中考报名需要先在中考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确认报名信息,然后缴纳考试费等,详见正文。

  • 2024广州中考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4广州中考需要于3月5日9:00至3月9日18:00在广州中考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 2024广州中考报名于3月5日至3月9日进行

    2024年3月5日至3月9日广州市中考考生须按时登录中考服务平台完成网上报名,详见正文。

  • 2024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4年广州市中考报名时间是3月5日9:00至3月9日18:00,在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 广州中考总分多少分2024

    广州中考采用“4+4”模式,即语文、数学、英语、体育与健康,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化学,满分为810分。

  • 2024广州中考历史具体时间

    2024年7月1日16:15-17:15历史科考试,每科60分钟,每科90分。

  • 2024年广州中考化学时间(含分值)

    2024年6月30日16:15-17:15化学科考试,每科60分钟,每科90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