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初中 > 2020年广州花都区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结果
2020年广州花都区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结果
2020-07-03 10:58【我要纠错】

  7月2日上午10:00,花都区教育局组织举行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工作。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公证员、7所民办初中学校代表、12名家长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的参与见证下,派位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派位结果公布(见下表,含本区报名以及跨区报名),

  附件:

  1.2020年花都区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结果(本区报名).pdf

   2.2020年花都区民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结果(跨区报名).pdf

  已确定电脑派位录取资格的适龄少年家长,请于7月9-10日在民办初中报名系统(网址:http://zs.gzeducms.cn/)进行录取确认,并按要求于7月11日到拟录取学校进行现场注册。注册时家长需提交居住证及适龄少年的身份证件(或户口簿)复印件等资料,学校为新生建立档案,具体可咨询拟录取学校。家长逾期不在报名系统进行录取确认的,或逾期不到拟录取学校注册的,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未获得电脑派位录取资格的适龄少年,或错过网上报名的适龄少年,家长可及时联系还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初中学校,参加招生补录(家长不需要再进行网上报名,补录由民办初中学校进行网上操作)。

  补录工作在区教育局的监督指导下由民办初中学校自行组织。民办初中第一次补录时间为7月20-21日,第二次补录时间为8月25-26日

  小编提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初中】可获2023广州初中学校名单,初中入学最新消息,往年政策参考,积分入学交流群。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复查登记表下载

    考生如成绩有疑议,可在7月10日17:00前携带准考证或身份证向毕业学校(报名点)提出书面复查申请,并填写《2023年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复查登记表》。

  • 广州关于公布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通知

    广州市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评卷工作已完成,定于7月9日15:30公布考生中考成绩。

  • 2023广州黄埔区公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结果

    2023年6月26日上午,黄埔区教育局在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黄埔实验学校进行“2023年广州市黄埔区公办初中招生电脑派位”,现将结果公布。

  • 广州初中寒假放假时间2024具体安排

    广州市教育局公布的《2023-2024学年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校历》,2024年1月22日-2月19日为广州初中寒假时间。

  • 2023广州初中暑假放假时间安排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公布的《2022-2023学年中小学校历》、《2023-2024学年中小学校历》,2023年7月10日-8月31日为初中暑假放假时间。

  • 2023年荔湾区录取来穗人员随迁子女初中积分入学学校及学位数

    2023荔湾区录取来穗人员初中积分入学学校及学位数公布!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天河区积分入学公办初中招生计划

    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招生计划55;广州市第十八中学招生计划20;广州市天荣中学招生计划40等。具体招生计划详见正文!

  • 2023越秀区积分制入学(初中)符合条件人员名单公示

    2023越秀区积分制入学(初中)符合条件人员名单于2023年6月9日至6月16日进行公示!

  • 2023南沙区来穗人员接受义务教育公办初中招生计划

    南沙一中,28人;黄阁中学,107人;万顷沙中学,180人;珠江学校(初中部),363人。具体公办初中招生计划详见正文!

  • 2023年海珠区初中积分入学资格人员名单一览

    2023年广州市海珠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资格人员名单公布!具体初中积分入学资格人员名单详见正文!

  • 2023花都区积分入学初中一年级积分排名公示结果

    2023花都区积分入学随迁子女申请初中一年级积分排名于2023年6月5日-2023年6月9日进行公示。

  • 2023黄埔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初中一年级积分排名公示

    2023黄埔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初中一年级积分排名于2023年6月7日--2023年6月11日进行公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