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就业 > 2023广州员工制家政企业吸纳就业补贴申请指南
2023广州员工制家政企业吸纳就业补贴申请指南
2023-01-13 16:06【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员工制家政企业吸纳就业补贴对象可向所在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申请补贴。对于暂时无法线上提交材料的,申请人可在工作日内到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窗口办理。

  【补贴对象】

  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

  【补贴标准】

  按用人单位上一自然年度家政服务人员月平均失业保险缴费人数, 每1人1000元(不足1人部分不计算)。

  【补贴期限】

  每年一次

  【申请条件】

  1、用人单位属于员工制家政企业;

  2、相关人员属于家政服务人员;

  3、用人单位与相关人员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按规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费;

  4、用人单位上一自然年度家政服务人员月平均失业保险缴费人数达到30人以上。

  【申请材料】

  1、单位发放工资明细账(单);

  2、劳动合同或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应核验信息】

  1、单位登记信息;

  2、社保缴费信息;

  【申请方式】

  向申请人注册地所在区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申请。

  >>>广州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地址及电话

  【申请流程】

  1、补贴对象可向所在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申请补贴。对于暂时无法线上提交材料的,申请人可在工作日内到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窗口办理。

  2、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每月20日前完成上月所受理补贴申请审核、复核。

  3、符合补贴条件的,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在接收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推送的支付数据后,于12个工作日内拨付资金。

  【申领期限】

  1、补贴对象每年申请上一自然年度1-12月的符合条件人员,不能跨年申请。

  2、本项补贴与创业带动就业补贴不得叠加享受。

  推荐阅读:

  广州就业补贴项目及标准一览

  广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广州技能提升培训补贴一览(申领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就业补贴】可获广州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入口,3000元就业补贴、1万元创业补贴申请指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灵活就业人员如何参加医保?

    我国灵活就业人员已达2亿人左右,有朋友问,灵活就业以后医保怎么办?往下看,1分钟读懂,如何参加医保。

  • 2024年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有效期多久?

    每个用户仅限获取1张"汽车消费券”,领券后3*24小时有效,若消费者未在有效期内使用则自动失效,该消费者在本期活动期间不能再次领取汽车消费券。

  • 2024年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在哪申请?

    番禺汽车消费券活动商户门店。云闪付APP线上仅展示活动内容(不可领券),消费者到活动门店经门店核实购车意向后,可扫码获取对应的消费券。

  • 2024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政策

    2024番禺汽车消费节来啦~活动时间:2024年3月18日20:00-6月30日,针对在番禺区需要购车消费的市民及来穗人员。

  • 2024年花都区购车补贴一人能享受几次?

    一次,申请汽车消费补贴的购车人下载云闪付APP后需先完成银行卡绑定,单个用户限享受1辆汽车的消费补贴。如未绑定银行卡实名认证,将无法申请消费补贴。

  • 2024广州花都区购车补贴多久到账?

    资料审核通过并经公告后,7个工作日内将汽车消费补贴发放至购车人本人的银行账户中。

  • 广州车辆报废申报指南

  • 2024广州花都区购车补贴政策

    2024花都汽车消费节汽车消费享补贴开始啦~第一期购车消费时间:2024年3月20日至5月5日,第一期申请截止时间:2024年5月20日。

  • 2024广州汽车报废其他相关补贴

    随着越来越多汽车进入报废周期,很多人都十分关心,广州汽车报废有没有相关的补贴,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 2024广州黄埔区杰出、优秀、精英人才购房补贴申报系统

    广州市黄埔区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购房补贴通过“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业务网办大厅”申报。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时间

    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什么时候截止?

    2024年3月29日截止,具体申请时间为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热门推荐